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冬至快乐

吃汤圆的节日 = =+
以前和喜欢跟在妈妈身边搓汤圆
感觉很有趣

但是久了,就没啥特别了
我已经忘了
我到底有几年没有搓汤圆了

老人家说,你几岁就要吃几个汤圆
快高长大酱
结果那时我在想40++ 50++ 岁的人不是要吃很多
虽然很好吃,但是吃多了也会腻耶...囧

erm...我今天吃了四个汤圆 = =+
















我们家汤圆数十年来都是一样的
就红白+没馅料...orzzzz


冬至快乐 =)

4 comments:

  1. 很久没来这里飘~一下了
    我家也一样
    百年如一
    吃红、白无馅料汤圆哦~
    (我妈说这次传统,怎样都不能改 == )

    ReplyDelete
  2. 如果您是:
    * 家庭主婦(夫),不便外出工作者;
    * 失業無工作者;
    * 各行各業精英利用閑暇兼職者;
    * 退休賦閑在家者;
    * 學生兼職者;

    如果你希望:
    * 能夠在家照顧孩子的同時還可賺取額外收入
    * 能擁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
    * 能不影響目前收入而同時擁有安全的第二收入
    * 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
    * 能隨時選擇放假,並決定假期的長短
    * 能在舒適的家裏工作,並能自由選擇工作時間

    那請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 http://happylife.ftp.cc

    ReplyDelete
  3. 先欢迎你回归~ XP 好久没来看你了...
    我家以前都会一起搓汤圆的,现在就没有了咯,有点失落...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