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松了一口气

嗯,爸爸出院了,星期五的时候。
医生说心脏血管轻微阻塞
现在呢,就给他吃药看看
如果很稳定的话就继续吃药咯
如果吃了药还是痛的话就要开刀了 = =+

要谢谢阿姨舅舅们,没有你们,我们都不懂要怎样了
哈哈哈
爱你们~ muackzzz...

***

我爸出院那天,我的姑丈进院了
听说医生讲要有心理准备,吓死我
可是后来我有打电话问,嗯,器官那些没事了
但是呢要等她醒来

不知道我们姓钟的今年是不是犯太岁
还在新年期间耶
为啥跟医院那么有缘 = =
啊拉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

***

打算做到这个月就不做工了
原因呢,因为我们店来了个 supervisor...
好吧,这个不是主因
主因是那个 manager 太难搞了
不懂要怎样讲
看到都 sienzzz...

经过这次打工后
我的结论是:office 工是我以后的目标
朝九晚五,星期六日又休息
啦啦啦啦~

下次呢,就不会再做 shopping 工了

今年就留在家里等爸爸妈妈养
wak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