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还算满意的 spm result

erm...23 号那天拿了成绩
我是第一个拿的~ yeah 【神经】
我本来想等他们拿完我才拿的,哪里知道走走下我排在第一个了
老师又叫 5 scince 1 两个学生进去
所以我就冲进去了 【夸张】

一进到去,老师叫我们找自己的 file...
我严重怀疑老师已经把我们忘光光了 TT
啊啦,找到 file 老师就直接把 result 拿给我,什么都没看就跟我讲 congratz...
如果我不知道她没看,或许我会很兴奋很期待。.lolx

一拿到就在那边算有几个 A = =+
我本来 target 5As 的,但是事与愿违,天意啊!!!
只有 4As,让我不满意的是我的国语 =.=
我 target bm A 的 leh,给我 A- 我也不介意,我只要 A TT 哭死我
其他的还好啦,预料之中,但也有出乎预料的,矛盾,囧。

三科科学,成绩最烂。我很难想象我的 sejarah 竟然好过 chemistry physics 咯。
但是没关系,我个人蛮开心的。因为 trial 的时候,我的 chem + phy 都拿 D
spm 却拿 C+,啦啦啦啦~【撒花】
biology,恐怖到 =.= 我以为会 fail,基本上 paper 2 我没些什么东西
好像交白卷酱,没办法 【摊手】题目认识我,但是我不认识题目啊!!
哪里知道及格 leh,但是现在我会很想它 fail,这样正式 sijil 就不会有 biology 这科了
这样一来,我的 result 好像会比较好看一点点点点 xD

啊啦,虽然我成绩只是还好,但是我还是要 show 下,wakakaka

A+ ------- moral, modern maths
A  -------- add maths
A-  ------- bahasa cina
B+  ------- bahasa melayu
B --------- bahasa inggeris, sejarah
C+ ------- chemistry, physics
D -------- biology

好了
我只能说我的 add maths 没白补习 =w= 学校老师没教完啊 >.<
bahasa melayu 永远都是我心中的痛 TT
say goodbye to biology~ sayonara~~~

**************

话说,今年成绩很迟出啊
结果很多学校的 open day 都过掉了 = =


还没考 spm 之前,我打定主意要读 form 6
拿了成绩之后,如果可以不进我就不进 form 6
所以经过几番深思熟虑后【好吧,也没那么深 = =】
我决定去读 college,然后因为经济问题,很烦啦
跟朋友讨论了很久,才决定选择拉曼学院
因为它学费比较便宜,比起那些 college = =+
我家穷,没钱供我读啊 >.<

online apply 了,怕拉曼 reject 我,拜托不要
我不要读 form 6 TT
选了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如果可以副修,我考虑拿 IT
学多一点也好 xD
就这样

2 comments:

  1. 跟当年的我蛮像的>.<
    aim 6As,结果出来是4As...
    BM aim A,结果出来是B... T_T

    zomok不读form 6 leh? form 6 也是不错的...嘻嘻嘻...

    ReplyDelete
  2. 看来你很讨厌BIO啊 !哈哈!

    我也是很讨厌!以为考了SPM后,我就可以永远地和BIO say bye bye了!(考完BIo的那一天还兴奋到~) 可是,中六我好象还是必须面对它啊啊啊啊

    嘿有个朋友也是要读拉曼哦!KL的!不懂你会不会遇到她?哈哈!

    我没钱读college勒!所以你说,我是不是比你还穷?TT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