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迟到初体验,囧

早上起不来,结果 6.30am 被我妹叫醒
我还在睡梦中 =.= 拿电话看下时间~~ 被吓醒了!!
巴士 6.40am..不够时间准备 + 出去等巴士

我很想 ponteng 啊,但是今天有考试
所以就搭下一辆的巴士 7.40am..去到学校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了
不要佩服我,我会害羞
朋友说迟到会被叫去 disiplin 室,叫我不要带违禁品~
我很乖的...听了她的话,哈哈哈哈

但是,我走进校门时,那个 guard 竟然看也不看我一眼
白白浪费我做好了的心理准备...OOXX
早知道那么容易过关,我就迟一两个小时去了 xD

***

今天的考试 hancur 了,什么都没读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大胆了 【是懒惰吧!】
am 2 的作文想不到 isi..随便乱写
kefahaman teks 不懂怎样回答,随便乱写
但是,graph 我很认真在做,只是不懂对不对而已
我不强求啦,给我及格就好,谢谢你!

***

放学过后直接下 mahkota 去 sushi king 吃 suhi
有 promotion,全部 sushi 都 rm 2
很爽啊~ 但是吃不多,可能是很太多水,饱 ><
唉,下次还有的话我要饿肚子去大吃一顿 xD wakakaka






















1 comment:

  1. 哇啊啊啊啊,很爽啊!!做么不告诉我,我也要去吃的!!!

    (口水流满地ING

    EM,为什么突然间又变懒惰?什么事情让你失去读书的动力?

    中六啊,很避忌懒惰的,我老师说的><

    所以亲爱的,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