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很坚强的女生 = )

我今天心血来潮去看报纸 【看报纸也要有心情】
我看的只有娱乐、副刊和古城而已
我不是一个关心国家大事的人 XDD
wakakakaka...

结果一看到副刊的内容,我气到半死
orz... 没看过那么贱的人啊!

内容大纲是:

"一场卡拉OK的邀约,几杯加了药的饮料,让一个14岁的女学生痛失清白。而摧毁她清白的'狼',竟然是她的同班同学。
14岁的人生,单纯又简单,相信男同学不会害她,因而让她的世界,从此堕入黑暗。
报了警,警方没有行动,男同学依旧逍遥法外。
向校长投诉,校长耍太极,把责任推给副校长,副校长又把它扫进垃圾桶,不理不管。
学校里,各种各样版本的传言满天飞,宛如尚在流血的心房上,再多插几刀般,让她变成一只受惊的小动物,躲了起来,不敢面对,不敢反抗。
看到女学生的遭遇,除了心痛难过之外,只有一句'无语问苍天'。
这是一个失败的教育,还是一个败坏的社会?
做错事的人,这一次,你逃得过法律的制裁,但终身挣脱不了良知的审判。
你可以疯言疯语,你可以气焰嚣张……但你永远清洗不掉你的罪行。"
更多的内容报道请按这里        **转载自Blog@Wengsan...博客@永山


 
 鸡蛋糕
【我第一次在blog里面骂 XDD】
这些小孩子  【其实我只是大他们两岁而已】
真的很贱啊!!!
做了就算,那个女生本来想当没事发生的
但是他们觉得做了这件事很有脸 【我看不出哪里值得骄傲】
在学校那边一直宣传 【你以为你是公关啊?!】
你是男生没关系,但是女生的清白很重要啊!
而且她才 14 岁  = =
你们毁了她耶!
还大言不惭的到处宣传,把你们阉了都不够弥补那位女生啊

假设 你们【男生】被一个男人 X奸
看你们会怎样... 鸡蛋糕 【第二次liaooo】

可是我觉得那位女生好坚强
因为如果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会得忧郁症,更甚可能会有人格分裂 = =
会对这个世界充满绝望
但是她并没有,她还是很勇敢的去面对
我很佩服!真的!

还有那些警察、校方、福利部
薪水拿到很爽啦... 做事只会推卸责任
你们会有报应的啦!哼...

假设能让那些自以为很了不起的人承受舆论的压力
那我会很高兴
因为,风水轮流转啊... wakakakaka... = =+

信任,有时候也要看对象
忍让,有时候也要看情况
投诉,要找能帮到你的对象  = =

这件事,让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我们并不知道当事人的心情
就对他们冷嘲热讽,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
所以,我们要改掉酸人的陋习啊!

6 comments:

  1. 那女生真的很坚强
    敢面对

    而那些男生
    很欠打!
    像广播台酱
    以为自己这么做很厉害
    这种事也好炫耀
    真不懂他们是怎样想的

    ReplyDelete
  2. 那些男的欠揍啊!很没人性也...
    这种人格真是低级~
    希望那女生能尽快走出伤痛吧=)

    ReplyDelete
  3. 禽兽不如,我只能这么形容那几个男生了,
    他们竟然不知廉耻到这种地步,伤害了别人还到处宣扬自己的无耻之行....这不叫无知叫什么?

    至于那个女孩,一定要在辅导员的帮助下走出阴影哦.....我给你加油...

    erm...
    我们都常常说别人闲话....
    要改真的很难啊....(我不想说谎)
    但是以后我一定会小心的控制自己的....

    至于你说不要酸人嘛....
    那不就没乐趣了吗...你说是不?..宝贝...呵呵
    但是我会注意轻重的啦...

    ReplyDelete
  4. 风花雪月:
    ^^

    Hui:
    就是咯...

    夏雨夜:
    嗯...
    希望吧...

    yeang:
    我懒惰 reply 你 = =+
    好长...

    ReplyDelete
  5. 偏心!!!!
    我还那么有心打了那么多字....
    手会痛得了!!!==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