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spm 成绩放榜前夕

先放放在 fb 倒数的心情。


***
倒数9天,心情...很期待==
8天。啦啦啦啦啦...还是很期待...lolx
7天。我发现我蛮无聊的 = =+
6天。心情很复杂。
5天。心情,有点无奈。
‎4天。一丝丝胆怯。
3天。开始迷茫了。
2天。暗自祈祷。
1天。做好心理准备。


***


基本上,我觉得我心理准备还没做好。
还是会有点紧张,但是我相信,明天会更紧张
天啊,我在折磨我自己,何苦 = =


本来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我可是从 2 月就在等成绩放榜了
结果今年却拖到 23 好才出炉 >.<


接下来几天,我就在胡思乱想
想到我考试的时候都没有温书,考卷又乱答
我还妄想有 5A ,我简直是在做梦嘛
然后心情越来越低落
过后就变成越来越怕 【被巴死】


我本来还打算今天下马六甲去玩的
因为我不敢保证拿了成绩后我还会不会有心情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疯了 =w=


啊拉,老话一句啦
希望我可以拿到好成绩,啦啦啦啦
希望朋友们也可以拿到好成绩 <<< 我顺便的 xD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