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我走衰运啊!

今天我们学校是 koku , for uniform 的
然后我们 pandu puteri 就有活动咯 xD
突然间发现其实我们蛮幸福的,因为我看到其他的都在操步
oh my god... 大太阳底下呐... 我同情你们!哈哈
但是我想我开心不了多久 = = 因为我有预感我们也差不多要开始了 T____T

离题了 = = 转回来 = )
我们今天的活动是跟着那个 symbol 来走,然后走到终点找一张纸
不要小看那张纸,我们全部 upper form 的 pandu puteri 在大太阳底下晒就是为了这张纸啊!
那个 symbol 有很多啦,但是我不会画 【再加上懒惰】所以大概讲一下就好了
有叫你转右、转左、直走、有危险、几步之内有你要找的东西...etc
跟着 group 。所以就算你没找到也没关系,只要组员找到就可以了 xD

重点来了,先声明,不要笑我啊!

啊!现在想到都觉得很离谱。
我在找那张纸的时候,就去注意花丛里面有没有
因为去年的时候是藏在花树里面 = = 找到几辛苦啊 xD
结果,我就看到一个蓝色的布【我真的以为是布】
本小姐很有想象力的以为布里面抱着纸
所以就拉出来,当然我只拉一小部分的布【不要问我做么那么强调,看下去你就懂了】

结果!!!拉出来过后,我才看到,那个所谓蓝色的布
原来是 男生的内裤
啊啊啊啊! i cant believe it... why my school's plants got something like this?
结果我被我朋友消遣 = = 问我买什么万字会中
orz... 你们好没良心啊~【指】T_________T

好啦,那么想要,我就勉强一点给你们
1515
因为... 那个指示说15步之内能找到我们要的东西
haizzzzzz... 但是我找到的是那个东西 = =
最近真的很衰咯,不懂是不是有人对我下降头 xD
还是买一个公仔,写着我的名,然后拿针那边一直刺
唉~ 不要给你们的妈妈看到啊,不然他以为他的女儿中邪了 = =
长那么大还玩公仔,而且还自言自语

p/s:本小姐戏看太多 xD
p/s2:再多两个星期就是 Mid year exam 了

再度p/s:啊!上个星期六+日去了 camp... 是图书管理员的
2天1夜,没有照片 xD 因为没得用手机
去问老师看看有没有照片,哈哈~
毕竟是第一次去camp【我讲真的】我要写下来纪念 wakakaka...
请无视我~ 谢谢合作 =。=

再再度p/s:善用 highlight 功能 = )

8 comments:

  1. 你是女的啊??
    死咯~~
    我现在也很鱼了~~

    你很好笑咯~~
    男生内裤~~
    哈哈。。
    现在的我还一直在笑叻。。

    我都没有去过camp啊!

    ReplyDelete
  2. 对,我是女的 【真的,没有骗你 xD】

    = =
    让你笑,不笑的话代表你没有幽默感 = =
    自我安慰中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而已 xD

    ReplyDelete
  3. 哈哈

    来~讲一下真字勒XDDDDD

    赢了姐姐分你一半哦 ~~~


    话说为什么你要吊我胃口= =
    那个东西是不是……卫生棉啊?==

    ReplyDelete
  4. 耶 = =
    我最后一句不是有写
    善用 highlight 功能吗 xD

    ReplyDelete
  5. 原本只是看到一条白线没有写字
    之后去highlight一看。。
    我傻住一下~~~

    ReplyDelete
  6. 男生的内裤=.=ll
    谁会丢在那边咧...xP
    呵呵呵...
    我倒是对你的camp有兴趣~

    ReplyDelete
  7. wa~~~
    ur sch's plant gt this kind of thg de
    @@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 =
    我也傻掉,我学校竟然有这种东西 T_______T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