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考试过了,oral来了

上个星期考试,感觉上【是事实上】考得很差
全部都比上次的还差
天呐,我到底在干什么?
四月了耶!我做了什么?我什么也没做 T______T

god bless me... hope all my subject can pass...
now... just moral, phys and bio result dont know only...
but... i got some 【really some】confidence that the subjects i will pass
wakakakaka...
disapointed on my Chinese result... just got 58 only...
orz... last time got 87 = =  next time... i will get a better result... i swear ==!
last year final exam, my chinese result also like this... 56 only... if i never forget
haizzzzz... so sad... i want score chinese A in my spm la = =
gambateh~~~~

erm... 昨天有 larian xxx 【我忘记了】
就是那个马六甲被选为马来西亚运动会的tuan rumah...
就传火炬 = = 就那个 larian
我有去,但是我没有跑 xD
结果学校那时只有我一个华人 + canteen的人
害我闷到要死。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有课外活动的分数啊!哈哈哈哈
为了这个,我可以忍的 xD orz...

oral 下个星期开始。天呐,好恐怖 = =
很怕。如果是华语的就好了,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xD
除了华文,我其他的语言都不太流利 = = 就连国语也是 【泪奔】
haizzzzzz... 不要叫我去看马来戏咯 = = 我怕我会睡着 xD
呵呵。有没有什么欧美的连续剧【不是电影哦】可以介绍下?要好看的...

**************************************************************

有时候,会有那么一两件小事会让我们突然感慨 =  =
人啊,果然是七情六欲的生物 xD
有时候,会想很多。通常想太多的都是负面的
都不知道在担心什么。明明就是自己虚拟出来的
可是还是会担心他会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
不过,就算他发生了,也不能回到过去啊
能做的,就只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xD 【我在show 言语~wakakaka...】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写blog... 不应该说最近,是从上个月开始
囧... 不要管他。有心情再来写 = =

6 comments:

  1. 我最爱的剧集还是GhostWhisperer^^,Terminator也不错,这类电视剧八度空间都有播的,不妨留意~
    一切事情就让它随缘哦,兵来将挡水来土掩xD 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又见面了
    久远的第二篇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讲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是落后了~

    ReplyDelete
  4. 我的oral过了,哈哈
    但是lisan还没
    加油!加油:D

    ReplyDelete
  5. 放心啦
    SPM真的很容易score A而已 (除了华语外)
    所以不用太过操心 但还是全力以赴把 =)

    讲真我oral应该比你还死咯 ><
    一直卡机哒 哈哈~

    hmm.. 我看着的是Gossip Girl
    我觉得还ok啦 讲很复杂的上流社会的
    然后Chuck, Lost, Ugly Betty好像也不错的
    可以到这看看
    http://www.louqu.net/pceom/

    ReplyDelete
  6. 我看了留言。
    飘过~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