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比赛输掉了。

星期六,就是前天啦。去参加了马六甲华文学会嘉年华会
有很多比赛,相声、演讲、散文朗诵 【应该是近几年才开始的】
还有名句精华绘画比赛...
我参加的是那个中华常识比赛
今年是第三年参加

去年很幸运...有拿到优秀奖
今年就没那么好了...去陪衬的
我们学校10个人去参加...每个都全军覆没
习惯了啦 = = 这些哪里可能轮到我们
哈哈哈哈...

历史题 = = 我 langsung 不懂什么答案
我不爱国的...orz...
还有问我人体哪个器官会解毒 = = bio吗? skip..
闭月羞花的 “闭月”是谁...我本来会的...可是我没有记到名字
所以就...圈错答案了...答案是貂蝉 = =+

唉...
输掉就输掉啦 = =
早知道不要参加
闷到要死...拖到四点才回到家..

gajah berang 好猛
全部奖给他们扫完...吓死人不偿命 = =

叹...

今年最后一年...结果还是没有拿到...
算了...得者我幸,不得我命 xD  wakakaka...
自我安慰 Ing

4 comments:

  1. 没关系啦。就当是去玩咯。

    ReplyDelete
  2. 这样的最后一年才能让你印象深刻?【砸】

    ReplyDelete
  3. 这个比赛好眼熟哦。。
    感觉好像参加过。。。

    ReplyDelete
  4.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