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最近。开心。烦恼

上个星期六和日
跟朋友去马六甲玩一整天...很开心 nia..
很久没有试过很多人一起玩了
虽然我的很多人只有四五位...呵呵
去唱歌...吃kfc...吃mcd...去game场...
真的很开心...
我很高兴...我的回忆里装满了你们...
永远爱你们噢~ muackzzz... xD

希望
我们的友谊永恒...经得起考验
不要回头看以往我们做了什么,重要的是...
我们拥有快乐的现在 = )
为了过往的错误而影响快乐的现今,很不值得。真的~
所以...我们一起向前走吧...加油加油加油。

把快乐相处的日子...
永远的
刻在你的脑海里、心里
记得彼此的存在

****

嗯...ujian selaras 3 的成绩分回来了...七七八八了
先讲一个害我伤心很久的成绩 = =
我的 bio ,竟然拿了一个 我自己也不想相信的分数
16 nia 囧...我知道我一定不及格,但是我以为我至少会有 30++ 这样的分数耶
结果...我很后悔啊!早知道就不要考天才了...
代价很大 T___________T

华语——52
习惯了啦...感觉上很难拿 A
我要怎样才可以 score?
预考要到了啦...我没有时间了 = =+

英文——78
蛮惊喜的分数 = =+

高数——100
高兴死了...xD  hia hia hia...

数学——96
都不懂做么会看错题目 = =
唉...

化学——60
每次都维持在 60++  ,习惯了啦
不要跌就好了

国语——40/38 不知道
全部都是komsas题目...我必死无疑...lalalala...

道德——88
哈哈哈哈...开心 = )

历史——稳fail,虽然还没派
物理——应该会及格 xD

****

最近horr...学校很多人都面临友情的问题
我无言以对
真的很难猜测咯...那些人的想法

因为一封 sms
结果搞到世界大战。囧

就囧的是
xx post 在 fb 的英文
笑死人不偿命
死~ 等下他看到会不会找我吵? = =

分享分享... = =

you do me too disappointed
你让我太失望了

i see clearly how you the person
我看清楚你是怎样的人了

最经典的这句...
you better die away point...
你最好死远点

我们本来看不懂的
因为一个朋友一个字一个字去翻译 = =
结果...笑死我们了...wakakaka...

觉得...ta写的那些英文
应该是去 google translate 的...囧
不会英文就写华语嘛【像我酱】
又没人笑你 = = 结果写出来了...很多人comment 了,你才来删。
会不会太迟了。囧
【不要被ta看到...保佑 xD】

****

一个人
没有事找事做
明明不关ta的事
可是很嚣张地去挑衅人家,很爽?
结果...被人盖了两个火锅 = =
然后跑去 kaunselor 那边哭一整天
还讲要停学 worr...等 spm 才回来考
无言以对...

还有...xx人【我是真的不知道】
在yy人【受害者?】的fb's wall 写了一些人身攻击的话
很过分。真的。没有骗你。
结果闹到家长来学校。
本来是好朋友。为了一个男的【?】闹到酱?
有这种必要嘛...

突然觉得友谊这种东西好薄弱
囧囧囧...

好吧
不关我的事
我写完了就要把它从我的记忆中抹去 = =

****

我的生日要到了咯...
8月2
wakakakaka...
期待... = =  可是那天要上学,很闷啊!
我要礼物~礼物~礼物 xD
hia hia hia...

4 comments:

  1. 哇哇哇
    高数可以拿一百分
    羡慕~
    我也要拿这样的分数啦T_T

    ReplyDelete
  2. bio再努力吧。高数很强。

    那些英文真的很geng,很pro。哈哈哈哈

    把烦恼通通抛开吧。

    ReplyDelete
  3. 高数一百@@

    我要我要我要给我给我给我><

    真的羡慕你有一群那么好的朋友,如果我像你那么幸福就好了,哈。


    说真的FB真的可以搞很多事情出来。人身攻击啊批评老师啊。看来以后的gejala sosial可能有会menyalahgunakan FB了= =

    还有……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

    ReplyDelete
  4. 对不起啊,
    很久都不能上网,
    结果无法祝福你XP
    补上一句:生日快乐~X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