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为了更新而更新的 post =.=

哇,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已经两个月没写 blog 了
日子过得蛮悠哉的,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时间都用在哪了
现在正在回想...却发现能让我记得的事情那么少


发现,facebook在我的生活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被巴】
每天一定要上一下才甘愿
死定,万一有一天我家穷到不能上网要怎办 = =
虽然可以用电话上,但是很痛苦 T_____T
电脑荧幕跟电话的荧幕可以 fight 的咩?

不懂几时得事了
我把 facebook 100++ 朋友删掉了
因为都不认识 = = 觉得他们在 spam 我的 wall..lol

考完 trial 了
这次什么都没准备
没有心情..所以就随便乱考
因为随便乱考的关系..所以拿到的成绩也是随便的成绩 = =+ 【自己拿来的】
不会很伤心,但是却生气自己不争气
我已经完全疯了...无视我吧 = =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的
但是脑袋却不能把想说的转换成文字
越来越不中用了..唉
所以就逐渐的慢慢慢慢忘了【?】写blog..

真的想要找回当初开始写blog的热诚
我相信,我找得回的 xD wakakaka...
突然间觉得自己像神经病病患 = =+ 【自知之明?lol】

3 comments:

  1. 姐,考trial加油。
    天天都加油。

    呼呼

    鱼鱼上=3=

    ReplyDelete
  2. 一定可以找回的啦..
    你只是需要時間罷了..
    現在的你真的是太忙了..
    等..等到假期吧..
    假期一到..
    你一定會有回那種感覺的..
    加油..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