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只是想记录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已经慢慢忘了当初开始写博客的原因和坚持了
时常好几个月才突然良心发现想起这里,然后po了一篇再把它打入冷宫,哈哈哈

2013 已经过了差不多四个月了,好快
离考完试将近五个月了
这些日子里都过得浑浑噩噩的,我严重怀疑我的身体和灵魂是分开的,不然我怎么都没有记忆?

上个月拿了成绩,当时一知道18号拿成绩的消息,每个都会问我怕吗,紧张吗
然后我会回答说,怕什么?我等成绩出等了好久啊!而且非常期待~
老实说,我没有信心我会考到很好,但是我觉得应该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成绩
这个不是show off or confidence..真的!
我就只是期待他而已

结婚成绩超出我的预料之外
话说我是搭巴士去学校的,所以在巴士上时,我已经sms去check了
等了十分钟就有回复
老实说我看到时真的有吓到,还double check我有没有打错ic no..
pa  A
math s  A
eko  A
pp  A-
overall 3.92

我从来没想过我以为会fail的死人pp竟然可以拿到 A-
现在到底是什么世界?
btw, 还是很高兴啦,哈哈哈哈
我最勤劳读书温习是我读小学和中六的时候
但是就算我已经觉得我自己很勤劳了,旁边总会出现几个疯狂的书虫
我每天睡午觉玩电话的时候,他们在读书做功课
搞得我惭愧了好久
拿到这成绩,我觉得,嗯,junior不要学我
我是坏榜样,你们要多温习,哈哈哈

拿了成绩后跟我最亲爱的雅琴and啊婷去mcd聚聚
好久没见了,好想念你们 ♥
不懂我们有没有这个缘分能进入同一间大学 (*¯︶¯*)

上个月开始做工了,代表我在家当了三个月的米虫
哈哈哈哈,人选工,工选人
找到就好好做下去吧,反正几个月时间而已
幸好遇到的同事都蛮 nice..

这个月头去打了防子宫颈癌的最后一支针
然后和我最最亲爱的小翠♥ 聚聚
四个月没见,超级无敌想你
在外工作要小心照顾自己

然后还有很多人没写
但是我想睡了,所以下次继续,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哈哈,拜托什么叫疯狂的书虫~~我不是好不好~!!
    有缘的话,希望能进一样的大学~~\(≧▽≦)/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串咯有人.....
    成绩要出我是很压力的说...><
    嗯....我到现在还是很为你开心的说.....awesome!!!
    啊哈哈哈....我也是坏榜样...^^
    !!!
    goodluck to us!!

    ReplyDelete
  3. ewwwwwwwwwwwwww。
    亲爱的,你好棒!xD
    我们会中到同样的大学吗?=P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