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大学first sem @ utm

下个星期就是正式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了,代表着final不远了
时间总在我们觉得忙碌,无聊,充实中飞快的流逝着
记得第一天报道的时候,我有股冲动想回家,哈哈哈
可能是对一切的未知,也可能因为只有我一个被派到这里,而其他朋友都有人作伴
orientation过得很开心,到现在还是觉得刚过而已,却又被现实中等着我的考试拉回
然后就上课吧
功课
presentation
quiz
test
project
有时候很空闲
有时候一大堆一起来,感觉蛮压力的
来到大学不喜欢的是carry mark好多,会担心不及格啊~
first class我是觉得机会不大啦,但也许上天会让我不小心考到 XD 哈哈哈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其实我算比较安静的,不热中于社交,囧
也遇到了很好的direct senior,我只能说我们有同样的笑点,哈哈哈哈

参加了utm里面最大的华人社团~工大中秋
然后发现到其实我画画也没有很差(啥?
在这里也交了其他fac的朋友
虽然贡献没有很多,但是还是以中秋场地为荣
我们是最geng的,哈哈哈哈

进大学到现在最大的抱怨是这里找吃很难啊
附近的arked under renovation,要吃就要爬山一样高的楼梯,不然就得每天吃一样的东西
还有,在什么食物halal的环境里,相信我,你一定会非常想念pork,就算你平时很少吃
要知道,这里不是炸鸡,咖喱鸡,鸡饭,rendang鸡,就是那些完整的鱼,而且还是辣的
基于鱼骨很多我很怕哽到的原因,所以我的选择除了鸡肉还是鸡肉 ╮(╯▽╰)╭
幸好有seniors有时候会带我们出去解馋
但是也因为这样,他们以为我很爱吃猪肉

虽然说tmn u很靠近我们大学,但是那也不是一个走路可以到的距离啊~(对我来说
所以非到必要的时候,我是能不出就不出
现在想想,每次出去都有人载,不然就是学校巴士去jusco,然后还有要$$的car delivery...我是幸福的,囧

我住的房间是双人房,但是基于多重原因之下,这间双人房被我一个人霸占了,耶!
朋友会问我一个人住不怕,不孤单,不寂寞咩?
其实我想问回你们为什么会叻?!
一个人住不用迁就对方,可以更自在自由
还有很多位置可以放东西,好处很多就对了
唯一的坏处是当你忘了带钥匙时,然后没有后背钥匙时,你只能乖乖的付钱借钥匙开门
在这几个月里面,我中过了,幸好只有一次

在大学让我最庆幸的一件事是这里有洗衣机!!!
我不懂是我孤陋寡闻还是其他,我以为在大学都要自己洗衣,哈哈哈

然后的然后,我申请了多数人都会申请的ptptn,也用了一点
jpa开放申请时,我也申请了
但是后来基于因为还要交文件之类的,而且时间剩两天
然后我就只online submit而已,我以为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到jpa成绩出的时候,朋友都紧张的check~
有些中有些没中~
然后因为我没有交文件的关系,我认为jpa怎样也轮不到我,LOL
所以我就没有check,我还记得那天我们去ukm看舞台剧,路上发生很大的连环车祸
过了两天,跟朋友聊天提到其实我有申请只是没交文件
然后他叫我check...我心想有可能会中咩 -.-
但是结果好恐怖,竟然出现berjaya...刹那间呆着了,为了double confirm还sms去check..囧
我无言以对,我竟然不小心申请到人人想要的jpa了
我几时开始酱有luck?!
过后在考虑要不要拿,经过咨询了很多人,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后,我决定接受了
我只怕但是他跟我讲system error...LOL

马六甲离skudai很近,所以时间不是问题
有问题的是钱啊!来回一趟就要快rm60了
我的心在呐喊不要啊~~~
所以我决定了假期没超过6天(以在宿舍1天花rm10来计算),我就不回家了,哈哈哈
我的coursemate讲我kedekut,我把它当成称赞我节俭的意思,谢谢

6 comments:

  1. 我连试都没有。。
    不过在困难也要挨下去~加油!!我相信会有收获的~~
    :-)

    ReplyDelete
  2. I frequent many SEO and Web Marketing forums on a daily basis and every so often there is a debate about the SEO industry and ethics. After being involved in a number of these debates, it has become really obvious that the main problems are the facts that no two niche guest postcompanies are alike and there is no unified methodology.

    ReplyDelete
  3. Your business website is your online storefront. How you prepare your storefront will directly impact the outcome of your online business. One of these ways is through 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 a number of different techniques to increase website traffic from various search engines, including pdf submission service Yahoo and Google. There are two forms of SEO - on-page and off-page. Businesses need to engage in both to ensure increased traffic.

    ReplyDelete
  4. Over and over we hear that SEO needs to be done for the user, not for the search engine - that's true. Part of doing pdf submission service is optimizing your site with rich content media. One of those medias is videos. Below is a list of benefits that come from video optimization for your website, YouTube and to be featured on various social media sites.

    ReplyDelete
  5. In this article, I am going to look at social bookmarking high citation flow backlinks and the pro's and con's of using them. I hope after you have read this article, you will know if these backlinks are right for you.

    ReplyDelete
  6. Over and over we hear that SEO needs to be done for the user, not for the search engine - that's true. Part of doing niche backlinksis optimizing your site with rich content media. One of those medias is videos. Below is a list of benefits that come from video optimization for your website, YouTube and to be featured on various social media sites.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