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6

东甲随性一日游

开始了第三年第二学期的 mid sem break,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怎么可以那么悠哉。
同学都已经开始了 psm,我还慢慢摸,真的打算延毕了这次,哈哈哈。

XXX 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老人的话要听,毕竟他们吃盐多过我吃米(为啥是米不是饭?我吃的明明不是硬硬的米)
所以就来了个随性的走一步算一步的东甲游,跟闺蜜 ❤

每次出游最烦恼的不是没钱,而是行程,第一站去哪里,接下来去哪里,吃什么,随便,都可以,真的很烦。但是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没有人阻挡的了我们想吃的心!

第一站:家家肉骨茶
叫了三人份(?)肉骨茶,一碟油菜,一个芋头饭,一壶菊花茶
总共 RM33
肉骨茶跟马六甲的(我多数吃阿兰)有点不一样,肉比较多,没有金针菇,没有猪肉丸。汤很好喝,不会咸不会淡药材味刚刚好。油菜(油墨)很好吃我的最爱!
就是那个酱油太咸了,咸得小辣椒和蒜味都盖过了。

接下来吃很饱,没有继续吃的欲望,琴提议了去他外婆家看看,然后再顺便去买麻坡出名的 mee siput,东甲也有


第二站:住家式ABC冰

红豆冰?八宝冰?ABC冰?傻傻分不清楚

在东甲八宝冰就是八宝凉茶加冰块

ABC冰就是红豆冰,妈妈呀,我被混乱了

天气热各叫一碗解解暑。价钱共 RM6


第三站:东甲肥仔牛腩面

Erm,店的招牌有汉语拼音,我好奇的是为啥牛标的是第三声?

Ooopsss,其实我们都不吃牛肉,但是东甲牛腩面是地标性食物啊!不吃不就代表我白来了?!秉持着勇于尝试的精神,点了份大的清汤牛腩面三人share,外加两杯番石榴汁,价钱总共 RM19。

牛肉吃起来像猪肉的味道,没有骚味,第一次吃 汤很香药材味不错

另外,番石榴汁很好喝!


接下来本来该去和美饼家,但是他的豆沙饼卖完了!拜拜我们有缘无分。

怎么去到哪里都是买豆沙饼回家?槟城怡保都这样,啊不都是豆沙饼,我吃不出有啥差别


第四站:食得福 tomyam 面粉糕

Oh my 就是这决定了我们今天的东甲一日游,怎么可以忘了主角,幸好今天有开店!

因为我们是小鸟胃,刚刚吃得也不少,所以之点了一碗tomyam 面粉糕,他说要等,那我就等呗,就算等我也要吃到!

价钱应该是 RM6.50

啦啦啦,比想象中的有点辣,但是群喜欢。

觉得不错,而且他的面粉糕虽然是用手捏的,但是不会厚,太厚的坏处就是有时候中间的面粉没熟,但这不会,果然名不虚传。


然后因为某些事回马六甲坡底,兜兜转转于longkang siham还是大碗公,最后还是选了吃冰!念了好久


第五站:大碗公

我最爱的抹茶绵绵冰正等着我,还是一样好吃!

价钱起价了,上次吃是八月尾,起了大概60仙吧,无所谓,姐就是要吃!

人多,得等。

叫了三碗不同的绵绵冰共 RM30


第六站:独家千层蛋糕

哈哈哈哈哈,我亲爱的怎么那么多才多艺,千层蛋糕也难不到她,虽然层不够外面多,cream也因失误放了没很多,但是还是好吃的!

心意无价!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