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打包“2”包

这篇纯粹是分享的... 因为很久没有更新了。
哈哈哈...

那天pasar malam,我爸爸就去打包甘蔗水
以下是对话... = =

「打包2包甘蔗水。」
「har?几包?」
「2包。」

[我爸爸跑去隔壁的档买东西,我不懂买什么啦 xD]
【几分钟后...】

「还没有打包好啊?」
「要几包?」
「2包。」
「har?」

【看下我爸爸手上的钱~ (RM3)】

过后就打包好了 = =


不知道重点在哪里吧?
没关系~ 我知道你们一定猜不到的 = =

所以...

请看吧...

我爸爸所谓的 2  是 不是

他的原因是你读 123 的时候是 读
一二三
还是
一两三

炸到吧

而且不止一次 = =  他打包其他东西的时候也是这样讲。
我吐血。

「打包包~」 = =|||

3 comments: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