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其实我很讨厌 SC = =

成绩终于陆陆续续分回来了
那时我就预测我的 bio 一定会 fail 的
结果真的 fail 掉了 【叫我神】
可是我朋友以为我很厉害,跟我打赌 = =
读 koperasi 的一包包装水~ rm 1 而已啦...哈哈
结果... 你看... 我真的知道我自己的水准在哪里的 xD

不会很伤心啦
反正我从来就没指望这科
但是我想发泄一下...
bio paper 2 里面的 essay 题目
有一题我有读到 = = 基本上是背起来的 orz...
然后我就写咯。
可能是跟课本的一样  = =  【废话,我背课本的好不好】
老师在我的答案旁边写 "salin dari mana"
我火了!!!那是我自己做的好不好 = = 早知道就交白卷了
反正都是一样不及格 = =
不要看衰人家 = = 难保有一天我会让你跌破眼镜... 哼

chemistry = = 拿 55
应该是维持在这个 standard 了的
不会再进步了 = = 吐血

physics... 曾经一度以为 physics 会 fail...
哪里知道还有 52 【该偷笑了 xD】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讨厌考这3科
尤其是 paper 2 ,那个 essay 题目很想让我撕掉考卷纸
啊!我崩溃了 = =

感觉上 SC 真的很复杂咯,不像数学比较简单
唉...

华语的考卷很恐怖
考到不三不四
paper 2 100分只拿了 48  = = 一半也不到
简答题,我恨你!
70分的作文,老师只给我 55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老师的评分标准是怎样的
这样我才有机会攻作文啊~ 我要 score 华语 leh...
不强求... 只要有 A- 就可以了,我不贪心的 xD
haizzzzz....

英文竟然有 66
我吓到 = = 我以为会 50 多而已
哈哈哈哈...

这次的成绩
不可以讲满意,但是也差强人意啦
不要太强求了。下次努力 = =

预考要到了
时间过到很快啊
我有这个能力吗 = =
我 target spm 里面至少要有 5A
应该没有问题啦... 这点自信我还有~ 呵呵...

**这篇是 第199 篇
下一篇就是 200 了...
原来我写了不少嘛 xD  希望 blog 的习惯能一直维持下去。= )

3 comments:

  1. 击掌击掌!

    我也恨简答题~恨毙了!

    话说sc的paper里面我反而最讨厌paper 3 耶

    你不觉得paper 3 很奇怪咩,一堆experiment = =

    planning的更死。。

    trial..是在几时丫?= =

    我老师说是9月哦?

    ReplyDelete
  2. paper 3 比较容易 score...

    9月中

    ReplyDelete
  3. 呵呵,有点担心我以后能不能应付...==
    不过啊,我也很想知道,老师是怎么来给作文评分的!
    作文写得很好了还是很低分,是老师不会欣赏啊啊啊~><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