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Exam is passed...

考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年中考
终于考完了
真的是不懂怎样形容我的感受
其实我真的觉得考试很浪费时间咯
早早考完又不可以提早交卷
睡觉的话,又会被老师叫起来
不然就是考完还有很多时间,然后东张西望
老师就会怀疑你作弊
不然就是叫我们检查考卷
如果我们真的不会做,检查再多也没有用啦
所以我做完考卷都没有检查的【坏习惯】


可是,有时候又很后悔做么不要检查
如果有检查的话,就不会粗心失去很多分数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 =


我发现,我写作文的时候,很少用熟语的
明明知道很多个,可是就是习惯性的写完,然后才想起
噢!我没有用到谚语那些。【吐血】
习惯啊!我被你害惨了 = =
等着看派回来的分数有多漂亮...


基本上,除了 bio 以外,我认为其他的我都可以及格啦
但是,看了sir改到一半的 physics paper 2 过后,我信心严重受创
算了,勉强没有幸福 = =
不要理这两科就可以了。唉... 难道我 spm 全科及格真的是奢望吗?【叹】


**********


pusat sumber sekolah 【我称为图书馆】参加了一个设计(?)部落格的比赛
啊!因为老师知道我有部落格,所以找了我来帮忙弄图书馆的
我无所谓啦,可是我只是半桶水 nia...
而且是我叫老师去报名参加的... hia hia hia... 我不知道当时的我在想什么【砸】
要 edit 图片做 banner... 这个... 我真的不在行 【摊手】
but 老师以为我很厉害,幸好我一再推拒 = = 不然我都不懂我要怎样死
美术细胞,我想我身上应该一个也找不到
老天,你不公平 【指】。要在七月之前弄好,我应该没问题吧【?】


**********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学校有 program... 叫 road 2 sucess
基本上,这个 program 的名字用了好几年了,从来没有换过
我应该称赞老师念旧还是 = = 这个名字真的很好?
不认为。个人感觉 xD
好像是跟我们讲解 teknik menjawab soalan 的。没差啦
该讲的,老师都已经说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学校每次都要浪费钱找那些所谓的讲师来干啥 【摊手】
钱多不会给我用?那些钱 MS 要我们自己出?无解。
我觉得他干脆把这个 program 改成补习,对我们比较有帮助 = =
难得的假期,明天还是要早早起身。
希望这样勤劳的我 = = 能够有收获咯。


**********


我们 kimia 老师讲要走
结果戏剧性的,没走了。 = =
不知道为什么啦,但是他不走更好。
不然他走了之后,都不懂谁来教我们。
去年已经被那个老师害惨了。不要让我们全班的 kimia 都 fail 咯 【言重了 xD】
去年的老师不好,所以我们的 kimia basic 都 = = 不可以看的
今年换了一个老师,比较有进步 xD


**********


physics 老师叫我们做 assignment = =
chapter 5 的。一组五个人 = =
随便几个人啦,总之我不要做 present 的那一个就对了 T___T
要快点做完他,不然我会忘记 = = 然后就死定了
唉... 为啥我就是没有勇气 present  = =
从小到大都是酱 【叹】


**********


要开始温习了。这次是认真的了
已经六月了,时间好快。岁月果然是最无情的
除了 bio 放死以外,其他的,我会尽我所能。哈哈 xD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的梅花扑鼻香 xD
想到前年的 pmr ,我心有余悸 = = 
因为临时抱佛脚,也因为顾着上网。所以没有温习到
虽然出来的成绩不差啦,但是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所以,这次,不能再玩了
我... 没有时间了!
加油。

3 comments:

  1. 恩恩。。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加油吧!

    还有
    你那5个特别放大的字
    让我感到很有压力
    =_=

    你让我想起stpm也是要来临了

    ReplyDelete
  3. present啊。。。
    没关系
    等你上了大学
    环境就会逼你讲了
    (我以前也怕,现在是习惯就好)
    因为几乎每个学期都要present
    hai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