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我离死神好近...

bio
~
= =+ Orz
~
T.T
= =+
怀~
peka Orz
Discussion = =+
~
~
= =+


~



~ XD


~
ponteng ~
~ 拿8A
worr
But
= =+ Orz



= =+ ~
pspOrz
700++ above
= =+



Lolx ~
~ XD
~

Orz
XD

4 comments:

  1. 好久没来留言了的说。。。
    paiseh....T-T

    哎哟。。。
    看开吧~
    BIO比CHEMIS还容易好多了。。。==+
    {纯粹个人意见==+}

    偶的鑫鑫~
    你知道吗?
    你别疯啊。。。
    我会不舍得你的~
    表忘记我啊。。。
    {心想不知道说了这句话后,下次他要砍人会不会就想起我~上天保佑咯~==+}

    做图书管理员还蛮不错的。。。
    没想到原来你们学校也会这招的哦。。。
    躲在图书馆。。。
    这是当图书管理员其中的好处。。。
    {在我学校是唯一的好处。。。==+}
    但是在哪里有老师管~
    那个老师每次盯住我们看~
    很讨厌~==+

    她读书厉害不代表她教书也厉害嘛。。。
    这句话偶赞成哦~T-T
    {感动ing。。。}

    我明天也应该大概也许是没有去学校。。。
    因为明天又运动选拔赛~
    但我又想上课的说~T-T
    讨厌那个番薯学校拉~==+
    希望校长不会看到~==+

    ReplyDelete
  2. 我也没时常更新了
    功课害的
    你去帮我杀死他吧

    嘛...
    chem 容易过 bio 好不好...orz

    你放心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ya...
    呵呵
    你的老师有偷窥癖 = =+

    嘛...
    当然啦~我讲的你一定会赞成的 XD

    运动会 = =+
    我的组今年蝉联倒数冠军。yeah~! = =+

    ReplyDelete
  3. 请问~~
    你部落格里面那首歌叫什么名??
    很好听涅~~

    ReplyDelete

  4. 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