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功课呐~表绑死我 T.T

= =+

~
~ XD

~





= =+

= =+
~



~
T.T
= =+


西~


6 comments:

  1. 要抄的话~
    今天就该去学校抄拉~==+

    我明白你的感受~

    巡查员leh~~~
    我的学校就有8分拿了~~
    随便在校长老师面前捡个垃圾~
    如果老师心情好的话。。。
    又加你5分。。。
    BONUS 10 分。。。
    一下子到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奸笑ing}

    什么跟什么啊?!==+

    写完了~
    拜~
    哈哈~

    ReplyDelete
  2. = =+
    不要啦~
    有我讨厌的老师。

    就是咯。
    haizzz~
    搞到我也想当 = =+

    没什么 = =|||

    拜 XD

    ReplyDelete
  3. ==+。。。
    佩服~

    就去当咯~
    基本上没什么的~
    只是偶尔要“开OT”而已嘛!
    平时又可以有机会去偷懒~
    不用上课~
    不爽哪一个人就去扣他分~
    哈哈。。。
    教坏人~

    ReplyDelete
  4. = =+
    我们学校的巡查员会被讨厌。

    ReplyDelete
  5. 哦哦。。。
    是的哦?
    那你就不要做好了~
    费时被讨厌咯~==++++
    那你就要勤劳在老师面前捡垃圾咯~
    加两次,就10分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 =+
    我们老师才没那么好。or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