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我不会吞药~


blog

Haizzz
~ T.T
Orz



>.<
panadol horr
XD



= =+


~ orz
bm,bi,phys,chem, moral
horr math n add math XD
耀
XD


msn 8.5 XD

9.0 = =+



西
西 XD


= =+
XD
~
jiong
= =+
XD
blog


怀 XD
horr

XD
But
Then horr
~
~ XD

6 comments:

  1. 蛮多人不会吞药的~
    表难过。。。XD

    至于那种有塑料壳的咧
    就把它拔开来然后吃啦

    那些真得很苦。。。
    虽然我没试过。。。==+

    我会读得说。。。
    {炫耀ing...XD}

    话说。。。
    很多人说add maths难。。。
    你说容易哦?!
    甘拜下风咯!!!
    XD

    至于花痴嘛!
    心知肚明就好!XD

    ReplyDelete
  2. = =+
    我只能喝药水啦。T.T

    我试过
    差点吐出来 = =+

    但是其他人可能不会读嘛 XD

    第一n二课容易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 =+

    T.T

    ReplyDelete
  3. 呵呵~
    以前小时候我都偷偷把颗粒的药丢掉,
    现在长大了都往肚里丢了。

    塑料壳的那种,
    我觉得比较好吞,
    因为不会苦...

    那个字呀...
    呵呵~
    还真谢谢你叫我怎么读...
    (=。=其实我会读啦!)

    哇卡卡~~
    我最喜欢Add Maths了!
    找到知音~~^^

    ReplyDelete
  4. 呵呵~
    原来你那么坏蛋啊 XD

    是不会苦啦
    但是它会卡在我的喉咙 = =+

    呵呵...
    那么配合我哦 XD

    感觉add math 很有挑战性
    呵呵~

    ReplyDelete
  5. 我感觉药水更加苦哦!==+

    可以想象到那些粉末卡在喉咙的感觉。。。
    真得很想吐。。。==+

    先澄清。。。
    我不是说你花痴哦!!!!
    发誓。。。XD

    原来你们是喜欢有挑战性的哦!!==+

    ReplyDelete
  6. = =+
    对我来讲不会就好了 XD

    对咯~

    假假
    我知道你在讲我 T.T

    哈哈
    还好啦~!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