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极度不爽... 更年期到了~

~
Orz
~
Anyway
XD
>.<
~
/



Orz
~

~

but
XD
= =+

Orz



~
T.T
Tmd

= =+

~
horr
XD



XD

Harr


~
add math n math
T.T

ing
Ok




+




= =+

Orz

horr



~
Lolx


= =+
But never mind
~

11 comments:

  1. 哈哈~XD
    更年期~
    都说你是老太婆的lol~
    {死了~睬到她的尾巴~==+}

    我也是一个人度过~
    不知不觉又活了14年~==+
    我想要有女朋友的感觉~
    但我不想现在拍拖~
    矛盾ing。。。==+

    我为他哀悼~
    但是哦。。。
    不知道再n年前我听过~
    在葬礼的时候~
    要开开心心的~==+
    让老人家走得安心~==++
    不知道是不是拉~

    拜托~
    只有那些色色的老鬼头~
    又或者是那些没眼光的“卖鱼老~”
    才会喜欢发俏的女子咯~==++

    你遇到色狼哦~==+
    {偷笑ing。。。}
    抱歉~
    他对你干吗哦~==+
    他在你面前暴露哦。。。

    虐待哦~
    可怜~
    我为他哀悼~
    这些父母就是那么不负责任的拉。。。
    最讨厌虐待儿女的人~==+

    看看日历~
    我也是快要考试了~
    但是没什么feel leh~
    HAIZ...
    继续努力把~^^

    话说。。。
    这种事情根本就是很普通得loh~
    我班更厉害~==+
    男子把丑闻传出去~
    女子在暗地里讲~
    100%表现出男主外,女主内的精神。。。==+
    我也是试过~T-T

    HAIZ...
    基本上这种女的拉~
    是仗着自己的美貌才那样的~
    以年轻多选择的“精神”来拍拖的~
    等到他人老珠黄的时候~
    他就知道死字怎样写得了~==++
    这种人上得山多终遇虎的~
    等看哪一天被人完啦~
    {感觉好激动~==+}

    我不是人哦~

    ReplyDelete
  2. 我承认了啦
    我老了 T.T

    的确很矛盾咯 = =+
    嘛...有没有考虑下我啊
    开玩笑滴 XD

    嘛...
    管他们酱多咩
    不想看到他们啦 = =+

    你敢说你不喜欢吗?
    那些女生比较容易追到手嘛

    那个色狼 = =+
    摸某某人的腰。orz

    表讲了
    越讲我越生气 >.<

    你酱厉害
    不用怕考试的啦

    orz。
    我真的很讨厌班上的人

    最好是啦
    看到他都要吐了
    tmd。

    原来你是人哦?
    才发现。。呵呵

    ReplyDelete
  3. 什么啊!
    你又说不搞姐弟恋的~==+

    哎哟。。。
    看开点啦~
    人家发俏你也看不惯哦~
    哈哈。。。
    {我也是看不惯的。。。XD}

    你发俏的定义是什么哦?!==+
    我最讨厌那些发俏的女生咯~==+
    天生的话就没法子了咯~
    不能怪他嘛!==+
    总之我不是和那些俏女拉~
    那个不良校花的~
    我最讨厌拉~T-T

    是你的腰吗?

    表太生气~
    对身体不好~==+

    希望如此把~

    就是很讨厌就是了~==+

    T=T
    偶是人拉~

    ReplyDelete
  4. = =+
    嘛...为了你
    我可以牺牲一点的~orz

    废话
    就是看不惯我才说的嘛
    我知道你喜欢的啦
    表假假 XD

    >>> 你发俏的定义是什么哦?!==+
    呃...只要我觉得她发俏就是了
    嘛...不良笑花不同啦~她是为了拍戏嘛

    绝对100%不是我的 = =+

    哈哈~
    不生气都生气了
    没关系啦~反正我老了,就快死了 XD

    什么人啊?
    女人?! XD

    ReplyDelete
  5. 你好伟大哦~
    来个抱抱~
    {结果被某鑫狂掴脸~T-T}

    发俏就是发俏~
    这谁不懂哦~
    那样的话。。。
    只能怪那个导演lol。。。
    {导演:啊秋,谁再说我坏话啊?!}

    不是你的腰哦?!
    干吗你那么大反应~==+

    表死啦~
    没有了你,我还有什么生活意义啊。。。
    {以上这句话不代表本人的立场。。。XD}

    哦哦。。。
    {拉开裤子,愣了10分钟}
    我是男的拉~T-T
    {再次被某鑫狂掴脸~T-T}

    ReplyDelete
  6. = =+
    我不会掴你的~
    我对你那么好 XD

    你不懂咯
    如果你懂的话就不会问我了啦 = =+

    嘛...
    >>>以上这句话不代表本人的立场。。。XD
    hurt 到我了 T.T

    女的就女的啦~
    还不承认

    ReplyDelete
  7. 你确定吗?!==+

    你对了~
    我真得不懂。。。T-T

    哈哈。。。
    表太伤心~

    话说我是男的拉~T-T
    我是站着小便的。。。
    {以上内容只限于18岁以上者观看。。。==}

    ReplyDelete
  8. 我非常确定 = =+

    人笨就是这样的咯
    haizzz...

    哭出来了 T.T

    = =+
    炸死了

    ReplyDelete
  9. 非常非常确定?!
    {被众拖出去拈嘴巴~}

    你hurt到我了~T=T

    好啦。。。
    不要哭了拉~
    卖你一张tissue拉~
    一张RM1。。。
    {某鑫:感觉好熟眼。。。==+}

    不要找我那医药费啊?!!!
    我很穷的~
    {穷:不要拿我来当挡箭牌~}

    ReplyDelete
  10. 对啦~

    你刚才hurt 我
    我现在hurt 回你就公平了咯~

    = =+
    我卖给你更好。lolx

    = =+
    你不说我还忘了要跟你拿医药费

    ReplyDelete
  11. 呃。。。
    我是陌生人啦。。。
    只是想看看大家的部落格有什么好康的。。。
    结果逛完之后。。。
    才发现眼睛酸过头了。。。
    一看就停不下来。。。
    很羡慕你们这么直接的对话哟。。。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