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臭电脑

啊,我家的电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有问题了
但是我们家经济也不是很好,所以就将就的用咯
因为在平时没什么影响。

但是,前天我在打报告的时候,就是那个去 KL 的
ketua kumpulan 要写报告,而且还要照片。浪费我的钱【指】
我本来打到第三面了的,哪里知道那个死人电脑跟我 hang 机
我知道 microsoft word 有 autosave 啦,可是因为是 hang 机 【就是整个荧幕没有反应】
所以就没有 save 到 = = 气死我

过后就重新打过,但是 = =
orz!!! 真的很想巴死这电脑。
他过后竟然又给我自动 restart 【也没有save到】
害我又要重新打过,天呐~
那是我已经打到最后一段了啊,心痛 T______T
搞什么飞机啊
吐血了我...

**********************************************************

我的 moral folio 还没开始动
下个星期二要交了,我的照片还没拍好啊 【perkembangan diri 的】
而且要怎样把 14个kata kunci gabung 起来
麻烦到要死,做么还要做 Project 咧。考试还不够吗?

这个星期,我的 oral 终于过掉了
我们这 group 用的 oral text 跟其他三组一样,因为都是拿课本后面的嘛 xD
哈哈... 但是 sir 有问他们问题,没有问我们。
是幸还是不幸?sir 看不起我们的英文吗? T__________T
不要表现的那么明显嘛... haizzzzzz...
anyway,我很开心一下咯,因为我的分数是 21/30
不懂是不是 sir 乱给分的~ wakakaka...

4 comments:

  1. moral folio 我去年就做完了 哈哈XD

    好好享受吧。这是蛮难忘的回忆=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跟我一樣~
    我打了四次的啊!
    一直關掉~
    去死!

    ReplyDelete
  3. 我之前也曾被电脑给气死
    所以有了每次打了几段就save的教训
    -------------------------------
    moral test嘛。。。
    那文章的nilai
    随便加加只要每段都有3个就好了
    反正老师也不会去看的啦~~
    (我又教坏人了。。。or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