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半年考 on the way...

昨天开始我们的半年考了...
基本上来说,国语还可以应付 = =
有那么一丁点的把握 [真的只有一点] 可以拿 A-
这次的考试,国语泄题的很强啊
我 no comment la... 因为我是其中一个受益者 xD
haha...

今天考英文
最讨厌考英文作文和 bio 了,很痛苦啊...
马来人好像有拿到 tips... 自私的咯~ 都不跟我一起分享... xD
然后他写 tips 的那张纸给老师看到... 就一直那边讲 soalan bocor bla bla bla etc...
很烦啦!男老师来的,真的是有够力的八咯...
全校的老师好像都在讲... 已经变成 isu hangat 了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 4 sn 1 和今年的 5 sn 1 一直给老师 comment
去年的 kimia 老师更坏 = = 讲她比较喜欢上 sn 2 因为我们 attitude 什么啦一大堆
基本上,我觉得我们好过隔壁班咯
不喜欢我们就讲啦... 不用转一个大圈来刺我们的
我们习惯了的啦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结果错的还是我们啦
我们生下来就是来给你们冤枉的咯 = = 认命啦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

明天考 sejarah paper 1  和 math paper 1
只有 sejarah 最恐怖的啦 = = 没有读就一定死
oh my god...我为什么要背islam的东西 = =
嫌我的脑容量很大也没有必要这样对我吧...

*****************************************************

上个星期四我家的 modem 被雷劈到 [衰到~]
所以就一直不能上网 = =
不过,不只我不能上 = =
原因是... 那天打雷的时候不懂做么鬼
整个地区都不能上~[少数除外]
一直到前天,才换了 modem...
but 还是不能上网。因为 TX 公司的人真的是赚钱就会,叫他做东西就一直拖
baka... 很多人打电话去投诉了... 所以我就不用打了 xD
一直到今天傍晚才可以上... 吐血 orz

7 comments:

  1. 我家的modem也有被雷劈过...
    痛苦...><

    ReplyDelete
  2. 鑫~~~
    我特地过来跟你说
    “考试加油!” ^^

    (没有上网的日子,你就乖乖准备你的考试吧)[[自拖]]

    ReplyDelete
  3. 加油~
    沒有modem我會死 xD

    ReplyDelete
  4. 沒有modem我會sot掉~
    我已經迷上網絡料啦。。

    加油!~

    ReplyDelete
  5. 加油~~~
    你没modem我没电脑
    大家都一样要考试
    也都一样没得用电脑
    我们都很可怜
    T.T

    ReplyDelete
  6. 提到半年考,
    我的bio,sej,phy..
    这些要背的科目去我全部都不会 ==
    100%不会作答..

    ReplyDelete
  7. mina...【大家】 = =
    考试加油... gambateh~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