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hapi sensei's day

今天是教师节,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xD 【砸】
要谢谢老师,哈哈哈。但是也不是全部老师啦...
嗯... 上中学以后,只有maths这一科我可以维持 = = 【吐血...】
会那么喜欢数学,就要从五年级的时候说起... 
那时候教我们数学的老师其实是临教,很漂亮哦~ 
她把我们全班分为三组:优、中、劣
我觉得很好一下咯... 个人喜好 xD
所以就渐渐喜欢上数学了~ wakakakaka...

然后上中学以后,我都还蛮喜欢我的 maths 老师
很有效率、教到又明白...
好吧... 我知道其实如果你对那科有兴趣,你就回去用心听课
但是老师也是关键呐 (=@__@=)
像后面班的老师,我觉得他的教法好乱... 弄乱我而已 = =
所以... 我们要谢谢自己喜欢的老师 xD

我没有那么感性,所以写不出关于要感谢老师的东东
orz... 感觉很假咯... 因为我每次在 blog 讲哪个老师不好 【基本上我 MS 讲了两个 = =】
是真的不喜欢的那种... 感觉这种东西很难勉强的 xD

这篇好像废话...
没有关系,至少我有打字~ O(∩_∩)O

anyway...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某些老师不包含 xD】

**************************************************************

前天去了朋友的生日会
迟点 post 照片... wakakaka...
我本来还想 blog 5月8号的时候去朋友家做寿司的...
但是最近有考试... 半年考 nia... 考到我怕怕 T_______T
等有空的时候再一起 blog 好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