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考试真的很累人

这篇的内容乱跳的 = = 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想到什么就写 xD

****

前天考 Physics...
我都不知道原来要我考 physics 我会有压力的 = =
因为它,我连续两天都做梦... 不过不是恶梦啦 xD
平时,我睡觉都是一觉到天亮...
做梦嘛... 也不能说没有啦... 可能几个月一次 = =
不过,连续两天耶 = = 
所以我的结论是 physics make me tension T________T

心里想,做么我会酱的 = =
我又不是很在意 physics 啦... 我的志愿那一格从来不曾填上 engineer... 这个职业
为啥我会 tension.. 无解
结果害到我没有精神 nia... 讨厌死了 = =

希望可以及格啦... 我不要我的成绩不漂亮 leh...
感觉超难受 = = 不过如果成绩不好的是 bio 这科,我也认了
谁叫我们天生就是世仇
它不退一步,那我就让它咯 xD
fail bio 而已嘛... 去年已经很多次了 xD  我无所谓的 = =
我也没有兴趣朝医生这一行发展,本小姐有自知之明 
下个星期考 bio... 我怕怕 = = 很想缺考... haizzzzz...
看到问题,就想做么这些字酱陌生的,老师有教过吗?
bla bla bla etc... 好处就是可以睡觉啦 = =

p/s : 讲到睡觉,考 sejarah 的时候的那种气氛很容易让人睡着。我讲真的 = )

昨天考 add math,死定了 lo... 
很多题不会做,尤其是 solution of triangles... 我连看也没看 nia...
haizzzzzz... 没有 A liaooo... T_____________T  A- 应该有吧...【衷心祈祷】

没有东西写的感觉... 生活很闷呐

****

发泄一下...
xx 老师说我们form 5 的 xx学生 tak boleh pakai punya = =
听到很生气咯,而且是跟 lower form 的学生说的,重点是我们不在的时候
原来... [s]看似清高的[/s]老师... 也喜欢在背后说是非。
说我们没用。那是因为我们在做的时候,你没有看到而已。
难道我们在做东西的时候,还要特地叫[s]您[/s]来看吗

那些 lower form 的某些【我没有说全部】也是很可恶咯
拍马屁一流 = = 难怪不会进步啦... 

没关系的。我忍完这一年就好了。
离开了学校,你要说什么我也无所谓的 = = 清者自清嘛...

****

yeah~ 星期五放假。不用读书。不用考试 <<< 这个才是重点
剩下3科,7张 papers 而已。很快过的 xD
哈哈哈哈。 

****

生活中,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很多
只有把握与放手,才能让我们的生命活得精彩
放手不等于放弃,有时候适时的放开反而能让我们得到更多。

# 突然的感性... xD

****

erm... 最近妹妹的朋友的哥哥的老婆生了个 baby...【好复杂的关系 = =】
ok...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baby的爸爸只有18岁,大我一岁而已
样子看起来很爱玩。真的。
都不知道他要怎样养大他的 baby... 安全措施 nia... = =
不要以为一时的兴奋,而让我们的人生留下遗憾。
说真的,我真的无法了解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 =

****

星期一的时候,拿到一张 voucher... 只可以在学校的 koperasi 用
是因为 ujian selaras 1 我有 6A,所以就有了。
哈哈哈哈... 上中学以来,我第一次拿到啊~! 很开心...





erm.. 就这样一张薄薄的纸 = =
可是价值 RM15 = =
haizzzzz....






5 comments:

  1. 那麼好啊??
    我也很想要。。

    物理。。
    我什麽都不會的。。
    難到。。

    考試真的是很累。

    ReplyDelete
  2. 你突然感性的那段,很不错,我喜欢=]

    呜呜,我也想要放假
    可是我还有2个星期的考试T_____T

    哇,18岁当爸爸=3=
    不过,我有同学16岁生孩子,所以没特别讶异= =
    (他们都没想好人生该怎么度过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哇。。。
    这篇好长哦~~~
    我最近都没东西让我写。。。
    T.T

    ReplyDelete
  4. 那老师是这样的,他说这已经很好了...还有更难听的呢!忍一忍....哈哈~~~

    ReplyDelete
  5. hia hia hia...
    我看过留言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