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我在忙啥。

这个星期过得好忙,好像永远也有做不完的事情
但是时间却毫不留情的离我而去。留给我的只有满头白发 = =+
很多东西要烦。

这个星期赶 chemistry 的功课都够我死了。
基本上,我只做 chemistry 的功课而已 = = ,因为老师很恐怖一下
其他的,有得拖就拖
打到功课,我突然间想起我的 heart to heart 还没有交 = =
我的 Physics exercise 还没有做,星期一要交了

提到星期一,我就想到考试
我要吐血了啦
做么要酱?他为啥不放这个星期考就好了 = = 
要新年了,很忙的说。考三天啊!
我不要 fail ,我明天要啃书了。
看到 physics ,我有一个问题,propagation 到底是什么
原来我的愚昧,我真的不懂。chemistry 比 physics 容易多了 【叹】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 merentas desa。
我没有跑,因为我不想跑 xD 【废】
我跑去 PBSM 插花 = = 不是啦~ 我是去帮忙的 
留在学校,多好啊~ 空闲到 
除了有一段时间忙啦,因为那些人跑回来的时候
多数都没有力了,尤其是马来婆
所以我要扶她进去休息 = = 我不是专业的~ 
orz... 
我们学校有一个女生用了 38 分钟跑完 6km
天啊!你是我的偶像~  好强啊~

明天要去nilai 的某间 university ,有一个 program
我后悔了 = = 我为什么要多手去写名字参加
我不要啊!只有我一个华人,其他全部都是马来人印度人
吐血。我明天不要去了
可是那个马来人懂我家的+手机电话。
我要不要拔掉家里的电话线和关机? = = 我有这个打算
然后半夜的时候 send message 跟他讲,我明天要忙,可能不可以去了 sry ^^
然后关机~ 这样就 perfect liaooo...
wakakaka... 就这样办
最多星期一去到学校的时候被骂而已嘛~ 我习惯了啦
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自我安慰】

最近都没时间上网了
原因一:因为很多功课,所以就...
原因二:电脑给我妹妹霸掉了,我怎样上? orz
原因三:家里在蒸年糕,我当然要帮忙啦 xD 【不要太相信我,我信用破产的】

开始补习了,add math... 老师嘛~ ok la
至少好过没有 ^^ 

朋友说年三十要来我家开 bbq
但是不懂他们有没有决定好啦  = = 因为都不懂谁要买材料那些
再加上我家没有 bbq 的用具。so... 我觉得应该不成功咯
哈哈哈... 

没东西写了,我死都要 bla 长长
这样看起来比较爽 xD

4 comments:

  1. bbq^^
    希望新年的时候我家也会开bbq~

    ReplyDelete
  2. heiz~~
    我家不会开的啦~~
    我最近也是很忙咯~~

    ReplyDelete
  3. 之前是我考试你们上课
    现在换你们在考试了
    加油吧~~~
    (我下星期补课也会补到很惨,不过想到是为了新年。。。大家一起拼了吧)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