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新年的生活。

erm.. 年三十晚上有倒数,然后放烟花
在小学的草场... but 我没有去,因为没有人找我去
我的人缘好差 orz...
在家看... 但是没啥感觉啦,只是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喜欢把钱拿来烧 xD
MS 要三万多啊~~!

年初一
我的叔叔 + 伯伯来我们家
吓到我两三下... 十多个人
尴尬的咯,因为我们一年才见那么一两次面而已...
所以我跟他们不熟的,连他们的孩子叫什么名我也不知道 =.="
然后跑去厨房帮我妈妈,过后再跑去外面玩耍,死都不要进家里就对了
哈哈哈...

年初二
回我舅舅家,基本上走路只要十分钟就到了 = =
erm... 那天有火锅 + 我姨丈生日 【secret recipe 的 ice cream 蛋糕啊】
but 我没有吃火锅,因为当时我吃饱了的,吞不下了 xD
晚上的时候就蛋糕...

年初三
晚上的时候去我舅舅家,因为有 bbq
本来是要跟火锅一起的,但是因为某些关系,所以就分开来了
烧鸡翅膀是一种折磨,对我这种没经验的人来说
烧到烧焦了... 而且还有一点点不熟 【真的只有一点点,我发誓 xD】
而且那个热气一直向我这边飘来... 热到...

年初四
凌晨两点半坐巴士出发去关丹
因为我姑婆生日 【71 的寿宴】
很痛苦,因为一整天都坐在巴士上 【多数时间】
去到那边的时候 6.30am 了,就吃早餐...
过后他就带我们去那边的博物馆 【= =|||】
之后是吊桥、爬山 【这两样我没有去,我呆在巴士上吹冷气 xD】
then... 就是走龙的身体 【我不懂是啥】走到龙头的时候还可以许愿
很长一下的龙身体 = = 2700尺
回姑婆家,吃午餐。开出去卖咸鱼的地方
咸鱼味很臭 = = 买了之后就去海边一下下
过后就去姑婆的女儿的家... 因为举办寿宴的地方离她家不远
寿宴完毕,就回家咯。回到家 2.30am 了...

年初五
冲好凉睡觉的时候3.00am了,起身的时候 11.00 ++
很累... 看戏、上网.. 除了这些,我想不到可以做什么了
晚上要到十二点的时候,我朋友来 = = 【凯珠】
然后就讲话咯,讲到差不多到两点的时候他才回家
我看戏看到三点半才睡 xD

4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可以看烟花。。
    羡慕死我了。。
    每一天都那么多节目~~

    ReplyDelete
  2. 你亲戚都在新年期间生日 =)

    好充实的生活 +.+

    ReplyDelete

  3. 你的family day 比我还多
    比我还精彩

    ReplyDelete
  4. 哇~还不错嘛,
    有bbq还有蛋糕^^
    说真的新年期间我的嘴巴是特别痒的XD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