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今天拿成绩单。Result 不错 ^^

新年前有 Ujian Selaras 1
成绩派完了。还不错的,至少我很开心~ wakakaka...

今天是家长要去学校拿成绩单的日子。
但是我爸爸不要去,所以我就在那边呆两个小时
因为如果家长拿了成绩单后,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Result Of Ujian Selaras 1 2010 xD

bm-------- 75 【A-】吓死人,那个tatabahasa我死到完 = =
bi --------- 78【A-】我以为我会 fail 的~ 考的时候感觉很难
bc -------- 87【A】全班最高~ 高兴死我 xD 
mm ------- 98【A+】差两分 T_______T 
mt -------- 100【A+】上中学以来第一次 ^^
moral------ 68【B+】oh my god... 又来差两分
sj---------- 86【A】第一次 = =
phy-------- 53【C】及格就好~
chem------ 65【B+】粗心~
bio-------- 40【D】最讨厌这一科!orz... 

总成绩:2【A+】 2【A】 2【A-】 2【B+】 1【C】 1【D】

全班:第六~
全级:第六~ 

完毕。

13 comments:

  1. 压力压力.....T.T
    wahahaha....恭喜啦....^^

    ReplyDelete
  2. 嗯~
    还不错喔~ 加油~
    你今年SPM考生吗?

    ReplyDelete
  3. 哇塞~~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的?
    竟然有100的叻。。
    恭喜~~

    ReplyDelete
  4. 哇~厉害厉害~
    羡慕你的成绩咧,
    100分也可以拿到~还有sj! ><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5. 输了咯~~~~eeeee~~XD不要伤心

    ReplyDelete
  6. 好神哦~~
    你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7. 恭喜啊~
    你成績很好的說...^^
    我數學不要講一百,連幾個都很難。

    ReplyDelete
  8. 【yeang】謝謝~

    【pH】謝謝,對~ 我是今年的 spm 考生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因為題目很簡單。

    【Hui】我們班的第一名更強。全部A

    【whitney】學校standard低 xD

    【夏雨夜】sj是剛好有溫習到,而且只有一課而已。

    【華】你才輸 = = 我贏啊!!!

    【Dreams】只有第一次考試而已。下次就沒有了。

    【啊步】還好啦...看到bio我就吐血。數學其實滿簡單的。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9. 好厉害哦!
    恭喜恭喜~
    今年到我考了
    压力T.T

    ReplyDelete
  10. 瓦:
    我跟你同年 nia...
    are u forgot?
    orz... 这个是我的小考成绩 =.="

    ReplyDelete
  11. 我知道=]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多打了【今年】着两个字
    嘿嘿~paiseh~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