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乱七八糟的东西

嗯,昨天听到一首歌
不错听,感觉上我喜欢上它了 xD
丢歌~ 要的话跟我说啦,我 upload 给你





+++++++++++++++++++++++++++++++++++++++++++++++++++

然后,那天去 google search 了《好想告诉你》 的图片
找到一张我很喜欢的
感觉好唯美
为什么动漫的人物那么完美
= = 因为那些人物是人创造出来的 【自问自答 orz...】
丢图~ 















哈哈哈,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这张。
另外提醒,这个动漫的主题曲很好听。我也有 = =
要的话跟我拿~ 我很大方的 xD 我一定给你的 wakakaka...

+++++++++++++++++++++++++++++++++++++++++++++++++++++++

昨天赶功课赶到3.00才睡觉
我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睡了三个小时又爬起来上学,差一点睡迟
幸好我朋友 sms 来问我东西,我就刚好醒了 = =
回信息的时候还迷迷糊糊,不知道已经六点多了 Orz

今天在学校我没有打瞌睡
囧... 我本来还猜我会在某节的时候睡觉的
没想到我那么乖... haiz... 我也不想的,天生的~ 没办法 xD

++++++++++++++++++++++++++++++++++++++++++++++++++++++

最近生病,但是现在应该没什么了
都是老师害我生病的
都下雨了,还要人家 latihan rumah sukan
虾米学校嘛

下个星期考试了。
怎样死?
我整个月都在发梦,没听课~ 怎样考
这个星期要读书了啦。纯粹只是说说的 xD

那天星期五,上chemistry,班上二十多个人没有做练习
被老师赶出makmal... 然后去见副校长。
囧,幸好我早一步交上去【早那么几秒而已,危险!】


1 comment:

  1. 那么快就考试啊...=__=
    加油,赶快去读书吧X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