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考试结束了。

erm... 这个礼拜,我很勤劳的跟考试搞好关系 = =
第一次那么勤劳
只是月考而已,我做么会酱认真的?
还是... 长大一年,差别真的有那么大?!

基本上,全部科目都还可以应付啦
除了那个英文,做到我怕怕
我的 physics 及格了,拿 53 = =  不要笑我,我也是快要吐血了
我们班上最高 93 orz... 整整多我 40 啊 = = 这个40可以及格了
为虾米一样是人,我的成绩却那么烂
现在 horr... 我只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拿 C 【我要求不高的】

最近都没上网。还是因为同一个原因
那就是... 我妹妹用电脑,我要怎样上咧? 【废】
而且我最近都在看戏。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迷上了动漫
应该不是给朋友影响咯。我以前都没有这样 = =
我网购的漫画还没来,我等到劲都长了。那个卖家讲没有货哦 = =
要帮我找,找到全部过后才寄给我
本来他是讲先寄 2 本 【他那边有】给我,邮费她付
但是像我这样好的人,我哪里可能强人所难咧 xD
虽然我等到不耐烦了 = = 快点找完寄给我啊~ 不要顾着过年
你是做生意的懂吗... 服务很重要的 = )

我跟我朋友打赌
他说如果我今天考的科目都可以拿 80以上,他就请我吃 KFC
基本上,经过了今天,我已经没有那种自信了 = = 我给 bio 玩死了
竟然有 structure ,我都不知道?!他们没有讲的?
亏我昨天从傍晚六点半读到十点,今天早上五点爬起来读 = =
我的 A 啊 = =  你不要离开我,我很舍不得你的

还有那个华语,那个公函我死定了
突然间想起来那个 “答应与否,请早日复函。先此致谢。”
这个要写序列号的吧?
我没有写到... 我的格式分被扣了 = =
erm... 很  是副词没错吧?!

我朋友说,如果我的文言文理解对到玩 【满分】
他要请我吃 canteen 卖的 burger... orz... 你认为有这种可能咩?

今天的 add math 很senang,我考到很开心  xD

明天去读书,读到星期五就放假了... 我勤劳 xD
不像他们提早放假... 哈哈...

新年快乐

PS# 收到了 YUYING 和 小旭 的贺年卡。谢谢哦~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1. 哇!酱快就考完啦?
    我们3月才考~呵呵~
    呃…祝你拿到理想的成绩啦 =D
    生日快乐 =)

    离题一下,你妹妹几岁?

    ReplyDelete
  2. 哇~~
    我都还没考试叻~~
    为什么你那么快的??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