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没有童真? = =+


= =+



Mathematics
= =+



XD



horr
Form one form three

= =+

XD

= =+





XD

T.T

= =+

bio



horr

XD




XD

= =+







Toxx

burn disc
free
burn



>.<

5 comments:

  1. 投诉?!
    小心校长派他教你教到你中六啊!==+

    搓面团?!
    你没试过哦?
    冬至呢?==+

    HAIZZZZ....
    懒人就是懒人。。。
    就是不会乖乖做完功课的。。。==+
    哈哈。。。
    这句话是在赞你的。。。
    {众+鑫鑫:你骗谁啊?!}
    {我:当然是你咯。。。}
    {众+鑫鑫:好诚实的回答。。。==+}

    哎哟。。。
    做好人做到低嘛!
    就帮人burn多一次咯。。。
    哈哈。。。
    {心想:肯定有第三次的。。。==+}

    ReplyDelete
  2. 我们学校只到中五而已 XD
    所以不用担心
    哈哈

    都说了
    都是我妈妈自己搞定咯
    我当然是动都没动啦 = =+

    我承认我懒
    哈哈 XD

    你知道吗
    burn 一片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呐 = =+
    我才不要

    ReplyDelete
  3. ==...
    好幸福的家伙。。。
    羡慕ing...

    终于承认了啦。。。
    哈哈。。。
    开玩笑。。。
    {众:不好笑咯。。。==+}

    那你不就拒绝她咯。。。

    话说。。。
    你今天又没读书哦?!
    干吗上午12.30就回复我的?!

    ReplyDelete
  4. 你羡慕不来的啦 XD
    哈哈

    我从来都没不承认过 = =+
    哈哈哈哈
    某鑫傻了

    我拒绝了啊
    可是...
    haizzz
    就是很麻烦啦

    我有啦
    那个上午12.30
    在国际时间是 0030时 = =+
    所以咧
    是半夜12.30
    知道了没

    ReplyDelete
  5. 哈哈。。。
    paiseh啦。。。==++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