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神经接错线 XD


等下要出街了~
所以提早写。
话说……

H.Ming ~
谢谢你。
呵呵,感觉上我昨天好想疯了似的 XD

某人
我没事了啦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别担心了。

还是很懒惰呐~
都要开学了
可是我的功课一样都还没做 = =+
有感后天会被老师修理的很惨
祝福我吧~
我会感激你的 XD

好吧
我承认
有时候是我想太多。
这不能怪我啊
你要知道
这是太得空的人都会做的事。

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
有时候的态度会让人厌恶
平时安慰他人时都会说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嘛……
很难做得到~
我无法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我固执吧。
我也这么认为

好啦
这是一篇超废的文章。
我不奢望会有人看~

2 comments:

  1. 不用客气啦~
    我又没帮到你什么~

    那我就祝福你咯~
    哈哈~

    太得空哦~
    去做功课拉~XD

    会吗?

    我还是看了~
    不介意吧~XD

    ReplyDelete
  2. 总而言之。
    就是谢谢你~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