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破功了 T.T



= =+

XD
T.T

= =+



= =+

= =+


= =+
= =+
= =+
XD


= =+

horr

= =+


XD

n = =+

= =+




= =+



= =+


19 = =+

17 T.T
Haizzz



bassspeaker

= =+
XD

= =+


= =+ XD

12
Orz
= =+


13 comments:

  1. 你会打麻将哦!
    羡慕。。。

    什么跟什么啊?!
    给他听到的话。。。
    倒是还蛮尴尬的。。。==+

    我也是啦!
    尤其在投诉处的!==+
    明明做错了。。。
    还硬撑!==+

    年龄不是问题啦!==+

    ReplyDelete
  2. 啊呐
    想一下
    他们都会如果我不会的话
    不是很paiseh = =+
    哈哈 XD

    就是咯
    无言中。

    阿列
    对了啦
    我讨厌的就是那个啦
    giv me five ~

    年龄绝对是个问题

    ReplyDelete
  3. 哈哈~
    击掌。。。

    谁说啊?!
    又不是姐弟恋!==+
    人家七老八十的。。。
    都敢敢娶or嫁一个年轻好几倍的。。。
    更何况只是12年~==+

    ReplyDelete
  4. 啊呐
    表面上幸福而已 = =+
    我绝对不会跟大过我五岁以上的男生在一起 XD

    ReplyDelete
  5. 好多要求哦!==+
    哈哈~
    也是啦!
    差太远不好。。。
    自打嘴巴ing。。。

    ReplyDelete
  6. 哈咯!
    你们两个认识的哦^^

    说到学海,
    我也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会员,
    。。。。。。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H.Ming:
    阿列
    难道你没要求的?
    你会随便跟一个在路边。。的女生在一起 = =+

    夏雨夜:

    对啊
    我们两个认识的 XD
    对咯
    同感呐 XD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哈哈~

    对咯。。。
    自以为是的。。。
    还敢乱骂人的!
    奇怪干吗不block他!==+
    {众:人家不会开一个新的啊?!==+}

    ReplyDelete
  9. 就是咯
    最好是block他的ip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什么跟什么啊?!
    说到我那么cheap...T-T

    ReplyDelete
  11. 阿列
    我只是在比喻嘛。
    表生气
    乖哦 XD

    ReplyDelete
  12. 我不生气~
    我最乖~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