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逝去的爱 by 鑫

先bla一下先
我的声明:
这篇文章的主角不是我 XD
表误会 = = |||
但是呢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我
哈哈

会写出这样的一篇文章
是因为上课时。。因为无聊
跟朋友聊天
然后他有感情问题

一个好朋友就叫我写一篇 = =
来开导她
哈哈。。
我不是 kaunselor = =|||
未免太看得起我了 XD

p/s :
在bio节时写的 = =|||








使







































2 comments: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