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赌博 = 习俗?



blogger = =+


+广 = =+
XD


blog
T.T




= =+


XD



= =+
5 = =+
horr
500++
100++
200++ = =+
XD
怀


T.T


XD



msn update9.0 = =+


Haizzz
8.5~

install

XD


= =+
= =+ XD
= =+




= =+

XD

3 comments:

  1. 我跟你一样啦!
    我感觉那些广告很碍眼的说!==+
    开除~==+

    我的姑姑们也是那样啦!
    最后还是给我了。。。XD

    新年通常是那样的说。。。==+
    不赌博没有新年feel嘛!==+

    HAIZ...
    我还蛮后悔用9.0的。。。
    很差拉~==+

    还有。。。
    谢谢你把我的blog放上来哦。。。^^
    “爱”死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是那个钱 = =+
    haizzz
    心痛呐
    表管它了 XD

    是哦
    我表姐说得出做得到的 = =+
    很怕他突然间来找我 = =|||
    千万表怀疑我说谎
    因为这是可能的 XD


    照你这样讲
    你也有赌咯 = =+

    对咯
    update 咧 = =+
    怎么用起来感觉越来越不爽 XD


    不客气 XD

    p/s: 你的回复我明天才回
    我要下了。。拜拜。晚安 XD

    ReplyDelete
  3. 好的。。。
    再见咯!

    话说。。。
    你可以不可以加那个可以看多少个人再看你的部落格的吗?
    至少我可以知道你在不在嘛!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