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心情不好 = =+


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
不想bla长长了 = =+

那个对面的

你可以不要再放炮了吗
干吗那么堕落
把钱拿去烧。
Tmd
我很想砍死你啊
啊呐
火柴炮我已经beh tahan了
怎么知道他竟然买响天雷来玩

很吵很吵呐
报警抓你就知道 XD
有钱也表酱浪费嘛
给我用啦 = =+

阿列 = =+
我表姐真的来我家呐
看吧
被我说中了吧 。
Haizzz

13 comments:

  1. 没话说~
    我的也是啦!
    就在我家后面。。。
    也就是说在我房间后面。。。
    还在12-1.00++点放!
    神经病的~==+

    ReplyDelete
  2. 阿列
    命苦的我们 = =+

    ooi
    我心情不好耶
    你怎么不安慰我 = =|||

    ReplyDelete
  3. paiseh la~
    刚才出去了一下下~
    你为何伤心呢?
    你干吗说你在网络世界讨人厌呢?

    ReplyDelete
  4. 因为
    刚刚学海那里
    有一个人针对我 = =+
    我那么讨人厌吗? T.T

    ReplyDelete
  5. 表想太多啦~
    对我而言。。。
    不会拉~
    在那里哦?!
    方便带我去看吗??

    ReplyDelete
  6. = =+
    那个管理员好像delete掉他的户口了

    ReplyDelete
  7. 那么快噢~==+
    那么你们有吵架吗?

    ReplyDelete
  8. 没有哦 = =+
    就他一直讲我咯。
    我没有理他。

    ReplyDelete
  9. ==+...
    那你现在干吗生气哦?!

    ReplyDelete
  10. 我没生气啊 = =+
    我只是心情不好呐 XD

    ReplyDelete
  11. erm...
    这是几时的是哦?
    为何你现在才来beh song~

    ReplyDelete
  12. 我在写日记的时候已经beh song 了啦
    恩。刚才差不多七点多八点酱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