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乱想 Again

最近很喜欢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是我快要死了? = =+
啊...纯粹开玩笑
我不要那么早死的说 XD
来...调查一下
不舍得我死的人请举起你的双手
放下你的双脚 = =+
然后从顶楼跳下去 XD
(真的开玩笑的...相信我 XD)
haizzz...
我知道一定没有人会这么做的
谁叫我人缘那么差
(众:= =+ 谁会那么傻照你说的去做啊)
哈哈...
我发神经了 = =+
我会去吃药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 = =+ (有人关心我吗? = =+)

嗯...
告诉你们一件事
今天horr...我跟我朋友去某店吃东西
我朋友吃完后
竟然发现...
有一只死苍蝇 = =+ orz...
很恶心呐~
衷心为她祈祷不要拉肚子 = =+

很快啊
就要开学了 = =+
我都还没休息到...
他就开学了 T.T
命苦啊 XD
还是很怕很怕那个oral
死了啦~


忘了说
我又多手把blog改掉了= =+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 horr?
如果看不出的话
我有一句话
请去看眼睛专科医生 XD

做了某些事情
感觉很对不起他们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请原谅我
我只能这么说

我很坏
我承认
我不想改
因为那是最真的我
若无法接受
那就 sayonara ...

感觉我讲话没有重点
全部都是废话
汗 = =+

4 comments:

  1. 脱轨的爱才叫做真爱。。。
    这是什么话啊?!==+
    那我也来脱轨咯!
    {想问一问,脱轨和出轨一样的吗?!XD}

    最近你很幽默一下哦。。。
    看了这篇过后。。。

    我也为你的朋友祈祷不要拉肚子。。。

    看不出的话。。。
    我看那个人不要去check了得咯!
    浪费钱罢了。。。XD

    啊啊啊。。。
    又做错什么事情了。。。
    {干吗用那个“又”字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其实我也get不到那个意思 = =+
    看到爽就放的 XD

    ya...
    环境造就了我的幽默
    自娱啊 T.T

    谢谢你为他祈祷
    才发现原来你人那么好

    哈哈 = =+
    狠啊你

    不知道
    想一些乱七八糟的咯

    ReplyDelete
  3. ==+
    什么嘛!
    原来你也不明白的哦。。。

    什么意思哦?!
    环境造就你的幽默感?!
    汗~

    什么嘛!
    我本来就很好人的咯。。。
    你看不到我背后发光啊?!
    {转头说:喂!那个什么手电筒来的。。。酱暗的!换另一个来啦!==+}

    哎哟。。。
    什么狠啦!
    我是为他的钱包着想的。。。
    所以说我是好人。。。XD

    哎哟。。。
    表象太多了阿!

    ReplyDelete
  4. 我又没说我明白 = =+

    就这个意思咯 = =+

    哈哈...不好笑 XD

    脸皮厚 XD

    恩。。知道了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