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所谓的EARTH HOUR

2009328
EARTH HOUR
8.30 9.30
= =+



EARTH HOUR = =+
XD
广~
HAIZZZ

西 ^^
T.T
= =+
西
不好


广 广 ENFAGROW
DHAHORR
DHA
= =+



= =+
HORR AKAUN
们考
LEVEL
的弱后才
AKAUN
入AKAUN怀
~ING


~实啊 XD
很少 运动 = =+
NAIK TURUN BANGKU TEKAN TUBI BANGKIT TUBI
有一不懂叫什 ^^
对平时不运动,是 = =+
肌肉)我也不 哈哈
我手痛脚不知道为什么
用脑啊… 什么会这样?有什
要啊 = =+
说中演就

近很爱潜水…
YEAH~ 灌水的习惯
再也有那种想跟大家天的心情
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
有空要联络下
不然等下我SMS时候,他回我“谁?
那种感觉不好,被遗忘的感觉啊~~~

p/s : 原来我很矮,只有161cm而已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