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Have To Improve My English.

blog T.T


or another






很穷~ = =+
广Please

Form four = =+
= SPM
form 4 = =+


~


biochemistry
or
= =+
XD
= =+

physics add math
= =+

BI BM
= =+

I want to improve my English, because I scare to fail in SPM.
Who want to teach me for free? Haha I will remember and love you forever ^^
Just a joke ~
Please tell me how to improve my English and melayu o ^^
Thanks you so much

便poor English .

9 comments:

  1. 击掌~
    我也那样想过
    华文不好不会被骂= =
    马来文和英文就。。。
    = =|||
    最近很少广告
    讨厌呐~~
    grr~~~
    XD

    ReplyDelete
  2. 鱼~你第一次留言。
    感动呐...

    就是咯。
    我的华文应该算好吧
    但是其他就 = =+

    啊呐...
    没钱没钱 = =+
    好穷得我~

    ReplyDelete
  3. 那我郑重地告诉你
    这是我第二次留言XD

    ReplyDelete
  4. 听你此言,中四的生活更加惨巴~
    那我明年就死定了~~
    英文我自身难保,原谅我的无能巴。。。^^

    ReplyDelete
  5. 对我来说是这样啦。哈哈~
    嗯。一起努力哦 ^^

    ReplyDelete
  6. 登登登登。。。
    我终于出现了。。。
    {干吗那么隆重。。。= =}

    WAYAR SOT 对了一下。。。
    {翻译成人类语言:变回正常了}
    最近我也是很忙
    我第一次有那种看到笔都想吐的感觉。。。T-T
    要不要改听《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啊?!
    LOLZ

    继续努力吧!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7. 我还以为你不见了 =p

    为什么看到笔会想吐?
    那首歌蛮好听的啊

    考完了。
    全部死到完 T.T

    ReplyDelete
  8. 哦哦。。。
    因为最近有很多功课要做。。。
    还有两份要用手写的projek。。。
    弄到我看到笔会想吐。。。T-T

    哈哈。。。
    击掌
    我也是认为很好听。。。^^
    {鱼鱼用过这招了=-=}

    话说。。。
    死到完?
    那么差吗?
    哎哟。。。
    下次再努力吧!
    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9. 哦~
    sejarah n geografi ?
    哈哈。努力吧~

    呵呵。五月天咧
    当然好听啦

    差不多了啦
    除了add math n math n 华文
    其他的没眼看

    没有力努力liao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