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强大~ 但是很讨厌

******************************************************



















SMK SELANDAR

******************************************************

怀 = =+

= =+
sms Orz
~




= = +


校的则不
哪间 10 ++ 啊?
本就


鑫:卫我 XD
= =+


吗?

Orz
~

9 comments:

  1. 我又是第一个!耶~
    (有人跟我比不成?!=.=)
    呵呵~
    其实,我也不喜欢我的学校~
    很喜欢跟同学一起批评学校,
    可是当其他学校的来批评我们学校的话,
    我们就会很讨厌那间学校...
    (绕口令~学校呀学校...>.<)

    ReplyDelete
  2. 在角落画圈圈!
    HAIZ...
    至少是第二。。。XD

    话说。。。
    我今天也受到一个关于学校的信息。。。
    我校的副校长。。。
    在周会上因为看到一个不尊敬国歌的同学。
    就抓他上台来鞭。。。
    鞭到那家伙的手流血!T-T
    最终闹上警具。。。
    今天那个副校长就召集f1&f2的同学。。。
    在他们面前抱着那学生说道歉!==+
    结果被人家sms赛他没胆咯!==+
    敢在全部人面前鞭同学。。。
    就不敢在全部人面前道歉。。。==+
    HAIZ...

    ReplyDelete
  3. 哈哈,第三个也不差。。
    每间学校的校规都是酱的,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不过我还算乖的,没有什么被抓过^^

    ReplyDelete
  4. 荔枝酱 :
    的确是有人跟你比 = =+

    对咯
    人就是那么奇怪的 XD

    WK SOOHG :
    炸死。
    send 给我下~
    我要看 XD

    洁:
    那我算是不乖的了
    我带过电话和其他违禁品去 T.T

    ReplyDelete
  5. Oo...
    你再sms我一下!
    因为我没有你的号码了!
    哈哈。。。
    看到不要生气啊!=-=+

    ReplyDelete
  6. lolx
    去死啦你。
    哼... 生气中了 >.<

    ReplyDelete
  7. T-T...
    你生我得气哦!
    小心我自禁哦!
    den我写遗书说你害死我的!XD
    {众:看戏看太多了!==+}

    ReplyDelete
  8. 先生...
    是自尽吧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