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很累...很累...

我很累
对一切失去希望
幸好
我还有你们...


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总是想得太多
该想的不想
不该想的却想了一大堆
脑细胞都被滥用了
呵呵...


我们学校有一位学生
去年spm考生
也是去年的巡查员副团长
拿到11'A1 然后2'B
国语和英文拿B = =+
不过他将他有信心拿 A1
所以就...
上诉咯
祝他成功...

5 comments:

  1. HAIZ...
    我最近也是很累。。。
    找一天我们出来一起哭。。。==+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
    {表再问支持什么了啊。。。==+}

    我也希望他成功吧!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想发泄或倾诉的话...
    就sms我吧!^^
    HAIZ...

    ReplyDelete
  2. 呵呵
    大男生哭很丢脸哦

    好啦
    不问了


    希望能打破我们学校的纪录
    虽然现在也打破了= =+

    有事一定会找你啦 XD

    ReplyDelete
  3. 我们学校只有几个人拿straight A而已,不过我很开心了(替他们开心)。。
    其实你今年是form 5吗?

    ReplyDelete
  4. 呵呵
    恭喜他们咯 XD

    我今年中四

    ReplyDelete
  5. 哎哟。。。
    想哭就哭咯。。。
    干吗还要顾面子。。。
    等到的了忧郁症哦。。。
    要有面子都没有了咯。。。==+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