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09

校园生活

最讨厌的就是放假过后开学回到学校的日子
放假的时候,因为不用上学嘛…所以就很迟才起身咯
但是要上学的时候 = =+ 眼睛开不到 (不正确用词 XD)
然后很累很累的到学校去…打…瞌…睡…
哈哈~
我那么乖,当然没有打瞌睡啦…
但是我的某位朋友无论是上什么课,他都可以睡着的
强吧?哈哈…
还有…假期功课没有做…被老师“追杀”
很恐怖的说…我们学校的老师变态的 XD

学校竟然在装修 = =+
那么吵的环境,叫人家怎么专心读书啊
放假的时候又不装修 (听老师说,放假装修到现在都还没好)
效率有够低的 XD
这还不用紧,校方还在我们班的外面装了一个 “loceng ” (我不懂华语叫什么)
每次一打铃,耳膜都被它震破了 T.T

老实说…有时候,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不要转到PA班去
Biology…在我看来,跟历史没什么差别
而且比历史还要难 = =+ 很多专用语…难记
Physics…嗯…不会很难,就跟add math 差不多吧
Chemistry…这个是这三科里面,我认为最简单的一科 = =+
Science 不适合我吧。我对数字比较敏感 ~ 呵呵…
但是由于学校水准低(不是我水准低啊~)
像我这样的成绩,老师绝对不可能允许我转班的。T.T

重申一句…我们学校的老师变态的= =+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和我朋友都是pure science 的嘛
当然没得上prinsip akaun 咯。但是我们有在外面补习
所以想说要考试~ 但是那个老师还要考虑要表给我们考 = =+
我被炸死了… 但是没办法~ 全校就只有他那么一位PA 老师
我们只有认命的份了 T.T

数学老师更惨…
他没有教…(就算他有教,我也没有听 XD)就叫我们回家读
第二天就给我们练习做。当我们是神仙吗?
我只是一个很笨的普通人好不好?

最近开始找着p.moral kerja kursus 的资料~
假设、 如果、万一你们要给我资料~ 麻烦请send 给我哦
Email 是 j.shin.0802@hotmail.com / junshinc@gmail.com
但是我也有找到一点啦~ 要的话就留下你们的email 哦 ~

昨天,在学校补习。中国文学~
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还是有一点难啦
我们学校只有一位学生拿 1A 。考生人数好像只有不到十位 = =+
三本课本 = RM26.80 ,不知道哪里有卖二手的… 比较省钱 XD
学费一个月20~ 我负担不来啦 !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又重新把广告“弄”回来了~
因为没钱用~
麻烦你们哦…进来的话就帮我点击一下、两下、三下…..
我会爱你们的 XD
虽然这样很难才可以拿钱啦…但是积少成多嘛…

p/s : 最近看到很多 spm 生忙进忙出的~
让我感到未来一片渺茫…
然后又看了升学情报… 搞得我更加晕 = =+
下一篇日记再来分析我的未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