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死马来人色狼

上个礼拜的事情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时间 Blog
嗯... 我们班上有一个马来人
他 horr... 很孤僻的 xD 【其实我们全班都排挤他 orz...】
他真的很 = = ,有一种让人讨厌的特质
真的。我没有骗你们,我那么乖,我哪里会骗人 xD
班上的人都不喜欢他的。
我从 form 3 开始跟他同班,那时候他走过我身边的时候
就有一种臭臭的味道 = = 不是马来人喜欢的香水
我很肯定,是很臭很臭的味道,比汗臭味还严重
所以就这样开始讨厌他了 orz...

啊!离题了
上个星期的某天,他留在学校里面的 pusat akses 上网
然后你知道他上什么网张吗?
他上色情网站 = = 而且当时还有图书管理员在那边掌耶
太大胆了吧 = =
我在想,万一那个图书管理员是女的,他不小心兽性大发的时候
那不就惨了?!
而且那个图书管理员叫他关掉过后,他又再开
然后关、开、关、开 = =
我都不知道原来他们喜欢这样玩 orz... 死色狼
要上色情网站回家上啦 = = 那么大方跟人家分享咩
死色狼!!!去死 x 1000000000000 次

话说回来,那个死色狼的家庭还蛮乱的
因为 horr 我听说 【听说而已】他妹妹 Form 2 的时候怀孕过
walao a ... 那么强 worr... 过后就有一段时间没去读书
回来读书的时候,肚子没啥状况,我猜应该是堕胎了
马来人不是很保守的咩?做么鬼 = = 做么酱乱
arghhhh...!!! 那时我 form 3

++++++++++++++++++++++++++++++++++++++++++++++++++++

最近,不懂为什么
越来越讨厌那些人了,还有增加几位 orz...
我什么身份?!做么去讨厌他们。我在干嘛啊
真的无法控制
一看到他心中的刺就很痛了
为虾米 = = 我觉得我很难侍候
hahahaha... xD

都是那个马来婆啦
抢掉我的位子还不够,还要欺负我们
鸡蛋糕
我下次不要跟她坐同一桌了
你以为你是谁?!lcly...
那种 pattern... 害我上课的时候心情不爽
讲话那么串 = =

5 comments:

  1. 哇~~
    他的大胆真的很叫人佩服
    不过。。。
    你图书馆没老师的吗?

    ReplyDelete
  2. 你读马来校的哦?
    他真的很变态叻 = =

    ReplyDelete
  3. 那不是香水,是狐臭吧。。= =
    他都是将变态的啦,不过很没脑,在学校做这种事。。。笨!!
    他妹有跟人做,但没怀孕啦。。。
    哪个马来婆欺负你???酱大胆,我帮你教训他。。。XD

    ReplyDelete
  4. 虽然我没有种族歧视,
    但有些马来人真的很讨厌...= =+++
    只是小部分啦...

    ReplyDelete
  5. dreams:

    那个
    是学生负责掌管的。

    whitney:

    我家穷,没钱读独中 xD wakaka...

    雪群:
    隔壁班的那个

    夏雨夜:
    就是咯...hai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