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要考试了...0Rz...

感觉上刚考完年中考没多久
怎么小考又要来啦 = =+ 欲哭无泪呐...
怕死了
很怕我的add math 那些统统都死到很难看
因为我都没有用心听课
老师那边讲,我那边“听”
所以horr... 我不贪心啦
只要给我全部及格就ok了
看... 我是不是很懂得适可而止
orz... 适可而止是这样用的吧?
我不知道的说

最讨厌最讨厌就是又要出structure、essay那些一直要人家写的东西
小考而已耶
只是3天而已耶... 有必要这样折磨我吗?
我又没害死你儿子 = =+ 天要亡我
幸好这次的bio是objective,至少可以乱猜
如果是用写的,我一定交回给老师完整+干干净净的考卷
本小姐没有在开玩笑 >< (严肃... 统统不准笑~!)
华语 = =+ 现在讨厌这个了。因为老师一直出应用文
一天不写有不会要你的命 = =+ 我甘愿写说明文那些都表写应用文啊
越来越深的怨念
不管啦... 我一定不能再跌名次了
6变7 = =+ 耻辱啊... 虽然我的成绩没有那么好 XDD
但是还是不希望退步嘛
我明天要读书了。后天考试 = =+ 临时抱佛脚是有用的
你们要相信我~ 我不会害你们的
最多要死一起死而已... 哈哈哈

最近很多人缺课
因为老师说有H1N1 所以我们没来的话
他当我们生病 = =+ 不算 ponteng
耶... 假如没有考试的话,我才不要去上学 = =+
话说我那天(不懂是几天前)起床的时候发现有轻微的伤风
吓死我... 结果那天我没去读书。因为去了学校,搞不好更严重
haizzz... 哪里都不安全 = =+ 我只是呆在家也会伤风
天理何在?!orz...

3 comments:

  1. 别抱怨啦
    读书反正会有很多考试的
    像我连续一个月,每个星期有考试(小考,大考)
    哈哈

    找书本看过重点
    应该就不会死得酱惨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本人也是对考试超级超级大反感!!!
    很讨厌考试的存在!
    读书的生涯如果没有考试的话,
    肯定享受死了!
    每天去学校就是嘻嘻哈哈,
    不知道多快乐呀!
    也许考试就是为了凸显平时的我们有多逍遥~~~>.<

    ReplyDelete
  3. 考试加油啦!
    只要从现在起就开始努力温习,
    应该还来得及的=)
    作战期间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