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没看过这样的人!!!

话说我老妹把她的电话借给她的朋友(灵):yawn:
结果他昨天(应该是昨天)还回来的时候
有很多问题:wala:
那个电话不能charge
但是不是charger 的问题,是那个电话的问题
明明借他之前还好好的,结果一回来就变酱了
orz... 而且那个电话震动的声音跟我妹妹的不同
感觉上有点怪怪的
过后那个自谱铃声(我老妹用的是nokia 1208)里面的东西全部不见了
剩下的只有以他妹妹命名的铃声 = =+

很奇怪咯...
现在开始某鑫的侦探日记 = =|||:please:
首先就是电话不能charge的问题 <<<<<< 疑点一
自谱铃声变成他妹妹的 <<<<<<<<<<<< 疑点二
电话里的信息少掉10++封 <<<<<<<<<< 疑点三
信息里面的草稿不翼而飞 = =+ <<<<<<< 疑点四
通话时间总计少掉不懂几十个小时 <<<< 疑点五
游戏的最高分数+阶级太低,我玩到很高分了的 XDD <<<< 疑点六

不用称赞我啦~ 我知道我很厉害 XD :woooh:
呵呵...
过后我们就sms问他做么酱多问题的
他说不小心删掉这个、删掉那个 + bla bla bla
所谓的bla bla bla 就是废话啦
像我们酱聪明的人是不用浪费时间听废话的
只要浪费时间看我的“废话”而已 XDD

然后我们还知道原来他妹妹也有这样的一架电话
一模一样的哦 = =+
then 直接杀去他家问他啦... 这种人表跟他客气
拿他妹妹的电话来看
结果发现到我老妹电话里面的东西
全部,一个都不漏的出现在他老妹电话里 = =+
包括那些信息啦、草稿啦、自谱铃声啦,就连游戏分数都跟我玩的一模一样 = =+
这个世界的巧合真多呐... :eheh: <<< 名副其实的笑里藏刀 XDD

以为我酱傻咩,你讲什么我们就信什么 = =+
他竟然跟我们讲那些信息bla bla bla 是他妹妹自己打的
我听你在唱歌~:sobrakana:
没看过酱的人,明明已经赖不掉了
还要那边死撑,现在是怎样?!
死不承认我们就拿你没办法吗 :anoto:
paiseh horr... 我们几个人的IQ加起来一定是你的多多倍
没那么傻给你骗
以为你在讲故事咩,讲得比唱得还好听
假设全世界有人信你,我的头剁下来给你当椅子坐!!!

识相的话,赶快把电话换回来
表等到撕破脸。我做人很厚道的 XDD:sorry:

5 comments:

  1. 强大到= =
    没听过这种人
    直接杀上父母=w=+

    ReplyDelete
  2. 是我的話直接一巴掌給他啦
    沒看過這樣的人咯
    他父母是這樣子教他的嗎?!

    ReplyDelete
  3. 醬的人捉他去打啦!
    所以到最後有換回嗎?

    ReplyDelete
  4. Hui:
    我也是无言呐 T.T

    鱼:
    强大 = =+
    气死我就有

    紫夜:
    我也想啊...
    问题是他一直躲着我们
    orz...

    stephy chong:
    = =+
    我很斯文的呐 XDD
    哈哈哈...

    没有 = =+
    他一直讲没换
    所以我们直接叫他修理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