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生日前夕 = =+

明天是我的生日~ wakakaka...
其实我也没什么期待啦
毕竟过去十几年来都没什么重视
所以我不认为生日很重要 = =+
平时会一直提生日是因为我要人家送我礼物 XDD
我就是那么的厚脸皮~ 呵呵

十六岁了
是该时候学会成长了
不应该一直依靠别人
毕竟以后的路还是有我自己来走
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
好感伤哪... 呵呵~

我要算一下
有几个人记得我生日 = =+
忘记我生日的人,我也要忘记他的生日 XDD
好幼稚的想法 = =+
哈哈...

希望会有人记得我生日 = =+
(说得太夸张了)
虽然不会有很多人记得
但是我肯定一定有人记得我生日 XDD
谁叫我做人这么成功~哈哈...

心中呐喊
我要礼物啊~ 最好是平时我买不下手的东西 XDD
(开玩笑的啦~!)

5 comments:

  1.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哟!

    我会记得你的生日的,
    所以你以后也要记住我的生日(0729)~
    哈哈XP

    ReplyDelete
  2. 哦,你是8月2日的哦?我以后会记得这一天的~
    祝你生日快乐哦,

    还有愿望成真!~
    have a best wishes^^

    明洁

    ReplyDelete
  3. 机缘巧合之下,
    我莫名地来到了这个地方,
    又莫名地知道今天是某个人的诞辰日...
    没想到我又认识了一个狮子座的网友!
    呵呵...
    祝狮妹生日快乐呀!

    ~狮姐 诚意致上~
    (本人也是该倒数生日那天的到来了^0^距离今天还有7天!)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祝你生日快乐咯~~~
    嗯。。。
    我应该唱生日快乐给你听leh...
    还是唱《年年有今日~》给你听leh...
    哈哈。。。

    ReplyDelete
  5. 夏雨夜:
    谢谢你哦~ 我会记得的 XDD

    明洁:
    thx o

    荔枝酱:
    原来你是8月9的~
    谢谢你哦

    SOOHG:
    当然是生日歌啦
    因为我比较喜欢 XDD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