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surprise~

昨天晚上我的表姐们说有事找我 = =+
本来我表去的,可是他们很坚决
so 我就去他们家了
去到那边才知道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
感动呐...虽然迟了一天,但是心意最重要 ^^
哈哈... 买了一个蛋糕
我生命中的第一个蛋糕 = =+
(众:夸张咧你)
哪里夸张啦? = =+ 我说的是真的
你们要相信我啊~~

谢谢你们哦
哈哈...

啊... 还有
我的一个朋友(群)送我生日礼物
很有创意~ 你们一定猜不到的
好啦... 偷偷告诉你们~
那个礼物就是染红了的水煮蛋
orz...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
哈哈... 很有华人文化 = )
改次别人生日我也送鸡蛋算了~ wakakaka
省钱又实际 XDD

******************************************


还有谢谢紫夜suffer93dreams、我的师父(网友) = =+、没良心的kof = =+
虽然迟到了,但是没关系啦
我大人有大量~ 原谅你们 XDD
suffer93还画了一张图送我哦 ^^ 哈哈
but 他说不漂亮(?)so 他 delete liaooo
他叫我等worr... 我猜他可能要画过 = =+(我会不会想得太美了 = =|||)
后悔呐... 早知道就先save起来 = =+
haizzzz... 第一次有人为了我而画的画耶
(怎么我觉得我说得很暧昧 = =+)
orz... 你们表误会啊~~

*****************************************

学校关掉了
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二开学
因为很像有5/6个人中“伟大”的H1N1
oh my god... 幸好那天(星期一)我没有去读书
不然没病都变有病了 = =+
放假 = =+ 好是好啦
可是既然给我们放假了就表补回去嘛
有放假跟没放假没两样 = =+
最好不要每个星期六都补课啦
不然我会疯掉...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