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16岁的生日啊~~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可是记得的没有几个 = =+ 哭死
亏我对你们那么好,你们竟然忘记我的生日
没有礼物就算了,连一句『生日快乐』的短讯/电话也没有
我的要求很高咩?!失望啊...
我以为应该记得我生日的,偏偏不记得我生日
我以为不会记得我生日的,却记得我的生日
现在是怎样?跟我唱反调就对了啦 = =+

很平淡的一天,老实说我也没什么期待啦
依然跟往常一样,只不过电话里的信息比平常多了『几封』而已
地球依然在转、我依然在等死...orz...
嗯...首先我要感谢记得我生日的人,显然你们有把我放在心上
『众:表害我们吐可以吗?』
很感动咯,看着电话里的『生日快乐』
我觉得我不是孤单的
虽然没有礼物(当然,有礼物是最好不过)
但是我知道你们的心意就足够了 = )

收到了来自
01. 你「表怀疑,你是第一个!」谢谢你哦~ 呵呵
02. 我的知己-群「在我心里,他就是我的知己,不会伤害我的知己」谁都会忘了我的生日,但是我相信他不会
03. 琴「意料之外」我以为他不会记得的 = =+ 世事难料啊...
04. 芬「意料之外」因为他好像都不会去记这些东西的
05. 琳「你迟到了啦!」我还以为你应该是第一个的,亏我对你那么好 = =+
06. 风铃「网友+干妹」很久没联络了,很以外他竟然记得我生日 ^^
07. 珠「很有诚意的到我家来跟我说 + 送我礼物」爱死你了~ 哈哈。看在礼物的分上 XDD
08. 茗「大我一个月多的表姐」谢谢你哦... 哈哈

啊... 还有blog里面的祝福
夏雨夜Hui明洁荔枝酱娜娜soohg (H.Ming)
谢谢你们哦~

没有蛋糕的生日 = =+
偷偷告诉你们,我从来没有过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
可怜horr?我觉得还好啦,蛋糕只是形式上的
但是说不在乎就是骗人的了,希望有一天我会有自己的生日蛋糕
当然不要我自己出钱买啦,酱就没有意义了咯

礼物嘛... 是从六年级的时候才有人开始送我的 = =+
因为那时跟一个人很好,现在比较陌生了
不同班 + 他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就很少联络了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他送我的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饰品,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

16岁了,SPM离我越来越近了
玩完这一年,我应该收心了
『所谓的收心既是把我与电脑隔离 = =+
毕竟我面对的是属于我的人生了
谁也无法帮助我,这是我该面对的
不是我们想抛开就能抛开的,成长的道路中有着许多属于我们,而我们无法抛开的责任
『上面那句话曾经出现在我的 mid-year exam 华语作文中 XDD

好了,现在讲我的生日愿望
可以许三个horr?那我就不客气了
01. 希望能尽快拥有属于我的laptop『现在开始努力我的抢钱生活 XDD
02. 我的spm能考到我想要的成绩我会努力的,为了我的未来』
03. 我不要中H1N1流感 + 其他流感 bla bla bla『有健康才有本钱 = )

【THE END】

【待续:也许会将礼物的照照放上来 = )】

5 comments:

  1. 嘿嘿。。
    生日快乐
    我本来是不知道的啦
    现在知道了
    就说一下给你高兴一下咯XD(被砸)
    我的部落各有放我帮你画的生日贺图
    可是素质很差。。。
    嘿嘿。。。
    明年的再画好些吧XD

    ReplyDelete
  2. 看了看。。
    觉得我画得太没诚意了。。。
    下次。。
    你等我!

    ReplyDelete
  3. hehe
    thx o
    其实很美啦~
    你做么要删掉 T.T
    send给我~
    我要收藏起来
    这个算是我的生日礼物耶
    既然送了就不能收回 = =+
    竟然给我delete
    哭死

    ReplyDelete
  4. 真的要hor。。。
    加我msn吧。。
    不然不懂怎么send给你。。。

    ReplyDelete
  5. 每次都忘了写完就发了。。。
    Yminghwan@hotmail.com
    我的msn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