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好平淡的生活

开始放假了
我的exam已经过去了
但是很恐怖,我不敢去想那些后果
本来以为只是小考嘛,老师应该不会太为难我们
哪里知道 = =+ 吓死我了
bio 是objective 有50题,我会的只有好像只有
一只手都数得完 = =+ 天啊
那个老师一直针对我,我不敢想我会死到怎样
这些还不打紧,更加恐怖的是chemistry
老师出structure n essay
我以为他会出那些要算的题目
结果,已拿到考卷,整个脑袋放空
全班人不会做,有也只是那么两三只小猫 = =+

很怕开学啊
给老师念 = =+ 奇怪的咯,不喜欢我们不及格就出容易一点的嘛
你开心我们也高兴,何乐而不为?
physics 还ok啦
因为老师放水,所以拿78分
有史以来就高的,以前最高只有63,好像是mid year exam
考到我头发全百了,3张paper 的分数 = =+ 很难拿

放假了
很闷很闷超级无敌无聊
我发现,我一天没有小说我会死掉
想买,可是附近没卖
害我只能对着电脑,下载那些戏看
幸好最近有那个古灵精探B 还有那个绝代商娇
还不错看得,拿来打发日子还ok
至少不会每天漫无目标的活着... orz...

最近很懒惰写blog
因为没有事情给我写
每天写一样的东西
看的人不闷,我也快闷死了
haizzzz....

下午看新闻的时候无意中看到
一个马来模特儿喝酒要被鞭的新闻
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很庆幸,我不是伊斯兰教
阿弥陀佛 ...

2 comments:

  1. 哈哈~
    现在放假中,
    好像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啊~~~
    那两部戏我也要看!
    有机会叫老妈大人买DVD回来看才过瘾!

    我也有看到那篇新闻!
    以前从来不看新闻的,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视线刚好停留在报纸的头版,
    就给我看到咯!
    原来伊斯兰教不可以喝酒~~~=.=

    ReplyDelete
  2. 对咯 XDD

    蛮不错啦
    哈哈哈... 我怕我看到一半就没心情看下去了

    我也是才知道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