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可恶的A流感

我死回来了= =+
一个星期没有来blog
orz... 我自首吧~ 我承认是我懒惰 XDD

学校今天开学了
害我担心到要命
害怕早上去学校的时候是没事的
可是回来的时候就全身带着virus
不用我讲你们也知道是什么virus吧 = =+
我不要呐... 我的生命才那么短 = =+
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基本上是不敢做比较多 = =|||)
呵呵...

听说我们学校已经有一个人死掉了
听说的啦... 我觉得不太可能 = =+
假设真的有人死了,我现在就不用担心去学校会受感染了 = =+
恐怖啊... 以前sars的时候,我们这里干干净净的
一点都不用担心是不是会死掉
可是现在的h1n1已经传到这里来了
orz... 我很怕啊~ 我怕死的
我没种的(我本来就没种的 XDD)我是懦夫 XDD

而且明天好像要带口罩去上学
我家没有口罩的说
而且我们这里附近都没有卖
我要去哪里生给老师啊 = =|||
好像是没带的不准进校门
orz... 我开心都来不及耶
光明正大的逃学 XDD
哈哈哈...

大家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不然就天人永隔了(我应该没写错吧 ==+)
最近华语变得好烂... 哀悼3分钟 = =+

3 comments:

  1. 不要这么怕啦
    我每天都在整千个人的学校里
    四处走动
    而且班上也有了怀疑病例
    可是我们整班人
    却还是没带口罩
    逍遥的过日子啊~~~

    ReplyDelete
  2. haha,我们学校有人中了,很多人趁机逃学,哈哈~
    我口罩是老师派的话,我才带的^^

    ReplyDelete
  3. dreams:
    = =+ 你抵抗力强
    我抵抗力弱 XDD

    明洁:
    好乖
    就算老师给我我也表带 XDD
    哈哈,一想到自己那样子
    我会笑不出来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